Joe雖然已經40多歲了,不過個性真的還是很像小孩子。

因為他家養有五隻貓一隻狗,所以通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叫這些貓狗的名字。然後分他在超商買的Ham給他們吃,通常這招很有效,不管多晚,這些貓ㄚ狗的就會跑出來吃東西。

然後他就會跟他們說話,他們也會像聽的懂似的,喵阿喵的跟他回話。

如果是到我家,因為我家沒有養貓狗,不過倒是有很多Teddy Bears。他就會問我們家的Teddy Bears愛不愛他,然後我就要替它們回話。說他們有多愛Joeㄚ。

每次他來我家,按了門鈴後我得接電話然後按”六”讓他進大門。電話一接起來,就會聽到他在那頭大喊”Honey!! I am home!!!”。

如果那天他帶著Pizza來,開門後他就會大喊,”Pizza Delivery”

我們平常如果沒有外食,通常是我煮給他吃的。

不管我煮的好不好吃,每次他開始吃,就會露出”電視冠軍”裡評審們最會的那種好吃的不得了的表情。就因為這樣,我就因此一餐又一餐的心甘情願的煮下去。

而吃完飯後,一般煮飯的人最討厭的工作”洗碗”他會一手包辦起來。理由是他嫌我洗的碗不夠乾淨。他的標準是要洗到鍋子跟買來的時候一樣的發亮才行。如果真的已經不能再刷的跟新的一樣時,那就是鍋子該丟掉的時候了。他可以吃完飯後花一整個小時刷鍋子跟爐子,然後才癱在沙發上說好累喔。

Joe也是個愛花的人,所以我家經年都會擺著各種季節應景的花。像現在家裡聖誕節的紅白聖誕紅就也還開著,他就又買了一盆鬱金香來了。

等到花謝了,他就會把它們移植到他家的後院,等下次花季時花就又會開了。

這樣聽起來他好像很完美,其實卻不然。

因為,天下是沒有完美的男朋友的。

不過這篇是講他可愛的一面的,所以缺點就留到下一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