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快下班的時候Joe打電話給到公司給我,要我晚上不要煮飯我們出去吃。因為星期五是我難得早下班的日子,所以通常我都會回家自己煮晚餐等他來吃,他也會特意早點來,這樣我們可以假裝我們還是在約會一般的渡過週五的夜晚。

今天因為下午他去幫人家估價時發現對方是位年近65的老太太,因為不忍她一個人坐在混亂的90歲的母親的舊居,因此他Offer對方跟我們一起共進晚餐。

原本不是很高興我的星期五約會被打擾的我,因為對方確實如Joe所說是個有趣的人,因此意外的有一噸非常美好的晚餐。


席間女士對於來自台北又再費城唸書的我,怎麼會來到這個她逃離將近30年的小地方。我正在考慮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時,Joe竟然毫不猶豫的說”because of me”。

這回答讓我又驚又喜。因為他其實是知道我是為他留下在這個不怎麼熱鬧的城市的。而因此他總是盡力的要讓我快樂。

從出櫃到現在這麼些年,男人不是沒見識過。可是說良心話。要我再去找一個會在每次出門挑一隻小熊陪我們一起旅行的人,我想可能性很低。更不用說每次我請客把廚房弄的一片混亂後又肯收拾清洗到三更半夜的男人。我想這點是大部份女生找老公都不可能有的好運氣了

因為他的那句”Because of Me”, 我想今夜我可以睡的甜甜蜜蜜的吧。


最後還是要貼一張布魯斯的照片以做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