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到今年7月就滿九年了。九年的時間算是很長的了。如果生個小孩九年後都可以念小三了耶。因此很多時候上網就會看到一些我根本就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詞句。像是有人留言說。你這照片照的很Fu耶。因為完全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因此就只能等我的MSN字典楚門上線時才能得到答案了。

這次我媽來,照例有幫她裝中文台。可惜她不愛看,說台灣的節目都很難看,又不要看選舉。所以整天都在看英文的Food Chanel。真是浪費我的錢。本來想說她一回去就要來給它取消。結果最近發現竟然有麻辣天后宮可以看。因此就沒有急著取消了。就這樣一看竟發現。轉來轉去都還是胡瓜,陽帆,徐乃麟在主持節目耶。原來九年其實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久啦。

這個周末稟持每年的傳統,在Tax season 一結束後馬上來大病一場。連續在昏昏迷迷的過程中狂睡了兩天半。一睡醒就看一些沒有營養的垃圾節目。轉來轉去就看到胡瓜主持的打保鈴球拿獎金的節目。胡瓜在介紹參賽者時問到一個女生的職業。只見這美眉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的職業是"版主"。胡瓜一付聽不懂的樣子再問一次。美眉又說了。就是部落格的版主。

胡瓜沒再問了。可是那一臉的疑惑相十足十的說明了。胡瓜跟我一樣不知道原來部落格的"版主"也算是一種職業。

那算一算我從明日報到LJ到這邊。至少也有三個版。那為什麼我的職業還是會計師而不是"版主"勒。

想到草莓和酪梨。兩個人的版都是有千萬人的流量的。也沒見到她們說她們的職業是"版主"ㄚ。人家他們應該算是暢銷作家吧。怎麼會有人就直接把"版主"當成一種職業勒。

原來九年還是真的是很久的。久到我竟然不知道百大行業裡現在竟然多了一項"版主"的職業。看來我還是繼續躲在這邊才不會讓人家說我沒知識被看笑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