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兩個新版雪人,在聖誕節前都個有一隻訂單。
為了配合聖誕節的氣氛。這隻就將帽子和圍巾改成紅色的。因為訂的人熱愛小狗,所以還特别去找上面有印狗爪的布來做。


再特別去買了紅色的繡線將鼻子繡成紅色外面再繞一圈黑線。這樣小熊的感覺就更加出色了。



這隻小雪人則因為訂的人要一模一樣的東西。
所以還特別開車到好幾家店去找帽子。

還好在離家一小時左右的店裡終於找到這頂在我家那邊已經賣完的小帽子。



覺得跟上一隻是一樣的可愛的。收到禮物的女主人聽說也是滿心歡喜的。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不過我還有材料可以做,所以如果有人有喜歡的話歡迎來信訂購喔。

另外貼上送給Polly姐的Rosie。謝謝Polly姐時常的關心。也希望她有個美好的新的一年。



Polly姐後來照的照片顯然比較可以突顯小熊的特色。所以有空大家可以繞過去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pollyyu&article_id=12975118

當然這隻經點Rosie也是歡迎大家訂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