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請了3天的年假,本來想說這樣一來就有11天的連假,可以來認真的整理我的網站,打掃家裡,把不是烹飪跟小熊的文章搬到另一個網去,結果。沒那個命放假。還沒開始放假就被同事傳染了感冒。

整個11天的假期就在家裡拼命的生病。睡醒了吃藥然後再昏迷。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完成了10隻小熊。其中有5隻是新畫出來的版模。昨天介紹的Murry是其中一隻。而在做完Murry後,還有剩下一些淡綠色的毛料。於是就來嚐試這個新的版型。



這個版型的重點是要感覺很雍榮華貴,有一種富貴的體態。所以線條必需明顯又柔和。在昏昏迷迷中勉強把他給畫了出來。

打上白綠混合的絲帶,一做好就覺得是自己的上上之作之一。(雖然第一次組裝好後對於頭部有點不是很滿意所以有拆掉重做頭部。不過辛苦是值得的。)



趁著窗邊的陽光,有一種昏黃的美感。Joe給他取名叫Spearmint。如果可以再買的到這樣顏色的毛料,我想這隻一定會很暢銷的。

雖然沒有一樣的毛料了。不過我想如果換成金黃色或是淡棕色應該也是一樣會很出色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隻Spearm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