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小熊到2007年算是第三年了。

從一開始慢慢摸索,到用人家的版,到現在自己畫版。手上的小熊在2007年底時就快要到第100隻了。

第一百隻小熊想做一隻特別一點的。第一百隻小熊應該會自己留或是送給Joe。

所以在絞盡腦汁後決定做一隻聖誕節的小熊來送給Joe。

基本上是兩種深淺的綠的混合,等到做好臉後才決定要怎麼幫他裝飾的。



縫上各種聖誕節的扭扣,再幫他加個玲鐺跟聖誕花圈當耳環。這就是第一百號的小熊Murry。

新的小熊用新的創意,鼻子的部份是用跟臉一樣顏色的繡線縫的,外面再加一圈黑線來加強感覺。很喜歡這樣的新做法。連續試了好幾隻。真的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這就是做小熊最好玩的地方。永遠有不同的點子可以實驗的。

Joe很是喜歡他,除了幫他取了名字,還把他擺在床邊跟他一起睡。

我自己也很滿意這第一百隻的作品。把他放在聖誕紅的旁邊,就更有過節的氣氛了。



ps

這個假期雖然在家裡病了10天左右,不過手到也沒閒著,完成了10隻小熊,所以到2007年結束前總共完成的小熊數是105隻,其中65隻是2007年做好的。這樣也算是有成積的一年了。這幾天會慢慢介紹一些新的帖活C如果有喜歡的話歡迎訂購喔。

最後再多貼幾張Murry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