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開始的電視季,擬定好收視方針後,努力的收看了一些新的影集,終於決定了要努力收看的內容。

星期一 6.5小時
CBS How I met your mother,Two and a half Men,CSI Miami
FOX Prison Break,K-Ville
NBC Chuck,Heroes
ABC Samantha Who?

星期二 6.5小時
CBS NCSI,The Unit,Cane
CW Reaper
FOX House
NBC 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ABC Carpoolers

星期三 7.5小時
CBS Criminal Mind,CSI – NY
FOX Back to You
NBC Bionic Woman,Life
ABC Pushing Daisies,Private Practice,Dirty Sexy Money

星期四 6.5小時
CBS CSI,Without a Trace
CW Smallville,Supernatural
NBC 30 Rock
ABC Grey’s Anatomy,Big Shots

星期五 5小時
CBS Ghost Whisperer,Moonlight,Numb3rs
ABC Women’s Murder Club,Men in Trees


星期六 2小時
BBC Doctor who,Torchwood

星期天 4.5小時
CBS Viva Laughlin,Cold Case
FOX Simpsons
ABC Desperate Housewives,Brothers & Sisters

總計一星期是38.5個小時,相當於一個正常的上班時間。

一開始的3星期可以說是很認真的看,五點一下班就坐在電視前面,然後一邊看一邊煮飯,一邊吃飯,一邊做小熊,一邊陪Joe。

就這樣努力的看用力的看,才可能在星期天晚上將Tivo裡面錄的東西全部都看完。

可是,雖然是這樣的熱愛看電視,可是我還是一個有血有肉有社交的人。因此才一星期的怠慢,終於,還是趕不上電視的進度的。

再加上最進努力的在從事小熊的創作。很是需要花時間全心在手上縫的東西的。一天能看個兩三小時就已經很了不起了。週末除非足不出戶的用力看。要不然是不可能看的完的啦。

於是有了結論。有些事真的是做不到的啦。所以決定不要再折磨自己了。看多少算多少吧。沒看到的,就隨緣吧。就這樣,電視公司我跟你投降舉白旗了。

PS 附圖是星期天的音樂劇情片Viva Laughlin,第一集還請來修傑克曼當邪惡的對手商人。看了兩集,還算是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