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媽媽在哥哥那邊聽到一個”八卦”
說是我嫂嫂從教會那邊聽到一個跟我很親的表姐在牧師面前說我是”同志”

當然我從來沒有跟這個表姐Come out過,因此我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的。

我當然就懷疑到可能是因為這個網站讓我曝光了吧,我姐姐就說那她怎麼會知道你的網站勒?

笨笨的我就說可能是用Google我的信箱查到的吧。

當然我姐姐就跑去Google我的信箱囉,於是這邊就被姐姐給當場破穫了。

還好我笨雖笨,在姐姐來之前我就已經把所有有關的文章給隱藏了。因此她就算有來也只能看到一些小熊跟做菜的文章了。

既然被破穫了,於是就必需要搬到別的地方另起爐灶了。再加上名女人酪梨壽司的新書裡也有提到我,因此就必需要捨棄這邊而將一些私生活的文章搬到新家去了。

這公告只會在每天姐姐上床睡覺後早上起床前出現。因此有緣的人就會看到我搬家了。沒有緣的人就很感謝大家之前的支持囉。

這邊還是會繼續貼電視,電影,美食跟小熊的資訊。

另外的那邊就是我的私人生活囉。 以前的舊文章也會重新排版然後加上一些圖片的。

還有那邊因為可以貼音樂,所以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音樂。還有貼圖區裡的小熊我有按照完成的順序排列,目前總共有88隻。

希望看到這則消息,找的到路的,也到那邊跟我一起分享我的生活囉。

http://blog.pixnet.net/Fantasydreamer

到那邊可以直接叫我 AH是我英文名字的縮寫

希望可以看到有人過去那邊留言喔



這款雪熊是我目前在研究的版子。
圖片裡的熊不是我做的,是我在網路看到的。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是可以做的出來的。等做出來以後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