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在開一個很無聊的會。會裡面大家都假裝在聽可是都在發呆想心事。

隔壁的合夥人畫了一朵花,然後就在那邊一直塗一直塗。右邊的資深會計正在畫一個機器人,看起來還蠻複雜的。

我因為上星期上完課後有些影響。因此就在畫一隻新的小熊。反正下個月Joe的媽媽80大壽,我打算做一隻送她。這隻就當做是送她的小熊。這樣如果做出來不如我想像的,也不會因為有收人家錢而不好意思了。

回家趕工了兩晚,總共花掉八小時,這隻可愛的小熊終於完成了。

我很滿意這個自己畫的版模。而且在材料的選擇上也是上上之選。(米黃色上透著淡紫色的毛)可惜剩下的材料不多只能再做一兩隻而已(當初拿到手的時候就好喜歡喔,只是買的時候已經是最後的半碼了。)。不過有另外打算來做一隻粉紅色的。到時候再看去展覽的時候有沒有人要買囉。



臉是特別用麂皮做的。所以一般的小熊的頭是用3塊布組合的。這隻為了要讓他的頭很圓,又要讓臉的部份有區格,所以切成了八塊布來縫。多了很多的手工跟步驟的。

然後再給他配上又大又圓的演睛。看起來就很聰明又可愛了。



他還可以站喔,站起來就可以看到那肥肥的肚子了。



還有特地幫他做了尾巴喔。一般的小熊都沒有做尾巴的。這隻我有特地加了尾巴喔。



真的很可愛吧



還有ㄚ。我家的花園現在正是美麗的高峰,不過因為天氣開始轉涼了。所以漸漸開始在枯萎了。這樣如果冬天小熊做好了,還真不知道要拿什麼當背景來拍阿。



把他跟這一對熊貓放在一起,他們就可以當我的Trade Mar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