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寫一些其他像HBO或是Showtime的好節目。不過因為想跟大家講這齣上星期六在美國BBC American首播的英國影集Torchwood所以就先插播一下。



這齣戲科幻片是講一個專門追捕在地球做壞事的外星人的單位。因為他們有很多外星人留下來的東西。所以就有一些超能力。

其中的Captain Jack是一個不死人。這個角色是由另一齣英國BBC的影集Doctor who延生出來的。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齣戲勒?
除了說我看了第一集以後覺得還蠻好看的以外。最主要的是演Captain Jack的John Barrowman本身是一個公開Out的同志。最新的這一期的Out的封面人物就是他。

有同志演員可以出櫃而且演出精彩的節目當然就要好好的支持他一下。



下面這張是他跟他在一起15年伴侶在英國通過同性婚姻後結婚那天穿的蘇格蘭裙。



而這個就是他的另一半Scott Gill。

據他在Out雜誌的專訪裡說,Scoot有個”亞曼尼模特兒的身材和像驢子一樣的陽具”(a body like an Armani Model and a cock like a donkey.)。這可是我看到出櫃名星專訪裡最大膽的描述了。



他還說他的性幻想是被綁住眼睛然後被帶到一間充滿猛男的房間在吊床上做愛。(I have a fetish for leather that I’ve never lived out. I would like to be blindfolded and guided in a room, with everyone else in chaps, in harnesses and slings, and just I’m a control freak. So I’d be taken out of my control zone.)

真是看的我心跳加速ㄚ。

總之。這星期六除了會演出第二集外,前面一小時還會再重播第一集。所以錯過第一集的人你還是有機會一次把這兩集給一起看到的喔。



想看關於Torchwood專訪的人就請到下面的聯結
http://www.afterelton.com/people/2007/9/johnbarrowman

至於Out雜誌的專訪就更是精彩香豔了

下面這張是EC說長的很有味道的Doctor Who



為了避免EC被大家說眼睛脫窗
所以再加貼一下Dark angel的男主角吧



Thanks Ken’s information. Here is their wedding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