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對於所有的電視台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所以大家都把最好的節目排在這一天。我以前在上課時,有一個很優秀的美國同學,她星期四一律不修課,問她為什麼,她說星期四的電視太好看了,她又沒有錄影機,所以就決定不上課留在家裡看電視。

我雖然有三台Tivo,不過每到星期四也總是忙的手忙腳亂的,就深怕哪個節目沒錄到。不過說真的,一天也不過24小時,所以現在變的比較聰明了,就看自己真的喜歡的吧。其他的有錄下來等有時間再說吧。

ABC

8:00 - 9:00 Ugly Betty (9/27)
9:00 - 10:00 Grey’s Anatomy (9/27)
10:00 - 11:00 Big Shots (9/27)


Ugly Betty這齣去年橫掃美國的炫風節目,說出來你不會相信的,我根本就沒有看。因為我其實不是很相信,哪有人立志從事服裝業,每天在服裝雜誌上班的人經過這麼久還是穿的那麼土。每天看人家穿久了也會改進的吧。人家穿Prada的惡魔裡面的助理可是一下子就學會要怎麼穿衣服的了。

不過我想這邊看的人一定很多,所以不要寫太多省的被大家給炮轟。



至於Grey’s Anatomy,上一季沒有結婚離開的黑人醫生確定離開這齣戲了。(所以說真的不要隨便亂罵同志的,我們的族群也不是好惹的喔),而Edison也自己跑去LA了,這樣一來除了那一對拖戲的爛Couple以外,應該可以專心一點當醫生了。

在這邊還是要回味一下Eric Dane半裸出浴的鏡頭。製作人真的是貼心ㄚ。



Big Shot是標榜男人版的Sex and the City,裡面的四個男生都算是大有來頭。就不知道這樣的組合會不會吸引到觀眾。畢竟要大家乖乖的從八點一直看到11點是真的有點困難啦。所以去年叫好不叫座的Six Degree就是這樣收場的,不知道這齣戲的下場會如何就是了。



CBS

8:00 - 9:00 Survivor China (9/20)
9:00 - 10:00 CSI (9/27)
10:00 - 11:00 Without A Trace (9/27)

CSI的老葛到底可以救到莎拉嗎?我想這是連演員自己都很想知道的事吧。製作單位說會給觀眾一個滿意的交代的。我猜莎拉應該不會死啦。要不然就是死在老葛的懷中吧。反正這一對本來就是很奇怪的組合了。

裡面我最喜歡的George Eads,最近有點發福了,這6年來他一天到晚在變髮型,就看看這一季他又要變成怎樣的髮型了。



Without A Trace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齣戲,裡面的FBI專門負責找失蹤的人的。不過我想現實生活中你如果失蹤了我才不相信美國政府會派FBI來找你勒。頂多就是Local的警察找一找就算交代過去了吧。

所以不要太相信電視上演的東西ㄚ。



CW

8:00 - 9:00 Smallville (9/27)
9:00 - 10:00 Supernatural (10/4)

星期四這兩齣是我唯二看的CW的節目。Supernatural新的一季裡要加入兩個女生來幫這兩兄弟獵魔。兩兄弟的身材長相都是一流的。所以製作單位也很大方的要他們不時的露一下。這樣才有更多的婦女同志觀眾會要看ㄚ。

貼兩張照片給大家比一下,到底是誰比較辣勒?

首先是演哥哥的Jensen Ackles



然後是演弟弟的Jared Padalecki



Smallville 這一季除了正義聯盟以外,還要再加入Supergril了,她是超人的表妹,因為沒有被撿到,所以一直都在太空艙裡,一直到這一季才被超人給發現的。聽說這是最後一季了,希望還是可以一樣的好看ㄚ。



FOX

8:00 - 9:00 Are you smarter than a fifth grader? (9/6)
9:00 - 10:00 Don’t forget the Lyrics (9/6)

NBC

8:00 - 8:30 My Name is Earl (9/27)
8:30 - 9:00 30 Rock (10/4)
9:00 - 9:30 The Office (9/27)
9:30 - 10:00 Scrubs (10/25)
10:00 - 11:00 ER (9/27)

NBC以前總說星期四是他們的喜劇之夜,所以強打四齣不同的喜劇。不過自從Friends跟Will and Grace結束後,我就很少看他們的喜劇了。我總覺得所謂的美式喜劇,裡面的演員都很笨,然後又不好笑。可能是我本身很沒有幽默感吧。不過聽大家說Office跟30 Rock其實都很好看喔。我知道Ken有在看Office ,所以有問題就問他吧。



以上是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