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

8:00 - 9:00 Pushing Daisies (10/3)
9:00 - 10:00 Private Practice (9/26)
10:00 - 11:00 Dirty Sexy Money (9/26)

ABC這三齣都是新戲,Pushing Daisies是說有個人有超能力,被他摸一下死人就會活過來,然後再摸一下就又會死了,他就用這種能力來破案,感覺很像是考試作弊的警察喔。



Private Practice 這齣由GA延申出來的戲就不用說了,上一季的GA還用一小時來專門介紹,不過裡面有一個黑人女生被換掉了,就不知道在西雅圖陰陰暗暗的GA來到洛山機之後會不會跟GA一樣很好看喔。



Dirty Sexy Money是一齣大卡司的戲,大概是因為Brothers and Sisters用大卡司帶動高收視率,所以就又做一齣由大卡司組合的家族恩怨情仇戲吧,看我是一定會看的,我最愛這種豪門的八卦戲了。



CBS

8:00 - 9:00 Kid Nation (9/19)
9:00 - 10:00 Criminal Mind (9/26)
10:00 - 11:00 CSI - NY (9/26)

Kid National是把一群小孩送到一個蠻荒之地,讓他們自己跟自然搏鬥生從,電視台有被家長告,不過我想那只是噱頭吧。

星期三我最愛的戲是Criminal Mine,也進入第三季了,不過帶頭的演員擺著白花花的錢不要竟然辭職了。

這邊要講的是其中的一個身材很棒的黑人演員Shemar Moore,這個夏天他在同志天體海灘給拍到全裸喔,下面的照片我有打XX。想看更仔細的話請自行去Google找吧,他還真的是大Size喔。



而CSI NY裡帥氣的Danny也跟可愛的女生在一起了,這邊就來放一張Carmine Giovinazzo可愛又帥氣的照片吧。



CW

8:00 - 9:00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9/19)
9:00 - 10:00 Gossip Gril (9/19)

Gossip Girl又是CW擅常的青少年戲,大概是Gilmore Girl跟One Tree Hill結束後來代替的戲吧。



Fox

8:00 - 8:30 Back to You (9/19)
8:30 - 9:00 Till Death (9/19)
9:00 - 10:00 Kitchen Nightmares (9/19)

Till Death真是非常的難看,一點也想不通為什麼可以做到第二季,所以說我跟美國人的口味真得是不一樣的。

Kitchen Nightmares就是之前的Hell’s Kitchenㄚ,為什麼要換個名字再來一次勒?美國人做事的方式真的是我所不能理解的ㄚ。

Back to you找來老牌喜劇演員,到時候再看看好不好看吧。



NBC

8:00 - 9:00 Deal or No Deal (9/17)
9:00 - 10:00 Bionic Woman (9/26)
10:00 - 11:00 Life (9/26)

Bionic Woman就是機器戰警的女生版,簡單的說就是有超能力的女警察啦。



最後Life是警察破案的片,戲的重頭在那個比較老的警探本身因為冤獄做了12年的牢,所以在破新案的同時,要找到是誰陷害他也是一條貫穿的主線吧。我想是因為原時段的Law and order被取消了,所以增加一齣警探片來替補吧



以上就是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