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sday

ABC

8:00 - 8:30 Cavemen (10/2)
8:30 - 9:00 Carpoolers (10/2)
9:00 - 10:00 Dancing with Stars (11月以後要由標榜新的Sex and the city的Cashmere Mafia (11/27) 接檔,裡面有Lucy Liu喔)
10:00 - 11:00 Boston Legal (9/25)

這又不知道是哪個白癡的主意,將Geico廣告裡的Cavemen 拿到現在來生活。我個人預測這齣戲大概播不過聖誕節吧。

而Carpoolers則是4個男生為了要可以走快速道因此上班用共乘的方式來交通。當然,四個男生在一起所講的討論的就會變成Sex and the City的男人版吧。



第三季的Boston Legal 裡一半以上的演員都給換掉了。那麼就看這些新血可不可以挽救這一齣戲的命運了。



CBS

8:00 - 9:00 NCIS (9/25)
9:00 - 10:00 The Unit 99/25)
10:00 - 11:00 Cane (9/25)

Unit ,所有的影集裡,只有這齣是講到美國特種部隊的故事。當然他們的太太也沒閒著,戰場跟家裡的故事是一樣的精彩的。這是少數Joe看了不會睡著的影集。



至於新戲Cane,由以前洛城法網裡的Jimmy Smiths 帶頭演出。因為背景是Cuban-American所以有一堆拉丁美洲的演員,算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啦,故事如何就要等演了才知道囉。



CW

8:00 - 9:00 Beauty and The Geek (9/18)
9:00 - 10:00 Reaper (9/25)

比較可以一提的是CW專常的怪力亂神提材,Reaper是在講男主角沒出生前就被爸媽把靈魂給賣給了撒旦,所以當他滿21時,他就變成撒旦在地球上幫忙抓從地獄逃走的獵人。男主角一點說服力也沒有。所以連電視周刊的評論都不怎麼看好的。

Fox

8:00 - 9:00 Bones (9/25)
9:00 - 10:00 House (9/25)

變態醫生House近入第四季了。這是除了葛雷醫生跟老牌ER外的另一齣醫院戲劇。比起那些破案的來說算是少的了啦。而且重要的是大家都還蠻會演的,所以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NBC

8:00 - 9:30 The Biggest Loser (9/11)
9:30 - 10:00 The Singing Bee (9/25)
10:00 - 11:00 Law and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9/25)

而The Biggest Loser我都只看最後一集,看到這些人六個月從400磅減到剩下165磅,我就可以很安心的繼續大吃大喝了。

最後要說的是我覺得星期二最好看的戲Law and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也就是說受害者都是遭到性侵害的。這是三齣Law and Order裡我最喜歡的一齣。

值得一題的是裡面的男主角 Christopher Meloni,個人覺得他不但演技好,還真的是我的性感偶像ㄚ。



以前看OZ時,總因為看到他全裸在那邊走來走去的誘惑人而鼻血猛流。現在在無線台,雖然沒有再露點了。可是製作人還是很照顧大家的,總不忘記三不五時的要他在鏡頭前換換衣服的。

下面就是他在OZ的精彩鏡頭。(應該沒有露點,所以不要檢舉我喔)



以上是星期二的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