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快樂的夏天又過去了,小朋友開學了,所以大家不再渡假不再夜夜昇歌了。

因此為了讓大家可以不會得憂慮症或是寂寞到死,所有大家期待以久的新一季的電視節目將陸續的在九月開始與我們為伴。

身為一個職業的電視兒童,當然有義務要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年剛出爐的新的一季的名單。

有些熟悉的節目不見了,但是新的節目裡又有很多的熟面孔。

以下將用6篇來介紹2007秋季開始的新節目單。(為什麼是6篇勒?因為星期六沒有新節目的)

美國的電視網是由五大公司所掌控滿A這五家公司是所謂的無線電視台,就像台灣的4台一樣,是只需要有天線就可以免費收看的。

這五家主要是ABC, CBS,CW,FOX,跟NBC

今年五家所祭出的節目表如下:

ABC

8:00 - 9:30 Dancing with Stars (9/24)
9:30 - 10:00 Samantha Who? (10/15)
10:00 - 11:00 The Bachelor (9/24)

這當中唯一引起我注意的是新戲Samantha Who?

這是說一個叫Samantha的女生從重度昏迷中醒來,昏迷前她是一個討人厭又尖酸的女人。可是在她醒來後,她喪失所有的記憶,所以一切對她來說都是新鮮與陌生的。她宛如給了一個重生的機會,讓一切錯誤的過去都有重新再來的機會。

這看似是一個還不錯的提材,不過電視台把這齣戲設為喜劇。而ABC製作喜劇的能力向來極差。所以雖然說提材很不錯,不過我們還是走著瞧吧。



CBS

8:00 - 8:30 How I meet your mother (season 3) (9/24)
8:30 - 9:00 The Big Bang Theory (9/24)
9:00 - 9:30 Two and a Half Men (season 4) (9/24)
9:30 - 10:00 Rules of Engagement (season 2) (9/24)
10:00 - 11:00 CSI Miami (season 6) (9/24)

CBS星期一的情境喜劇一向是我不會錯過的
在Blue Monday的下班時間連續看兩小時的喜劇,真的是會讓人感到額外的愉快的。在這一點上,我覺得電視臺的主管將星期一設為喜劇之夜真是太太體貼與聰明了。

這其中只有The Big Bang是齣新戲。是說兩個書呆子般的醫生在一個美女搬近他們那一層樓後的生活改變。說真的,因為是兩個書呆子又沒有俊男,所以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ㄚ。

真是搞不懂,去年的Class集集好笑竟然就這樣被取消了。看來我跟美國觀眾的品味還是很不一樣的。

不過進入第三季的How I meet your mother 卻是依然好看也好笑。



還有查理辛的Two and a Half men雖然依然尖酸,不過至少笑點還沒有用完就是了。



至於大家都雖然都很討厭那個愛擺Pose的H可是卻還是會繼續收看的CSI Miami,這一季召回已經死掉的Rory Cochrane回來演Tim Speedle。不知道是之前是假死,還是說他們”看到鬼”了。這就要等新的一季開播後才會知道了。



CW

8:00 - 8:30 Everybody Hates Chris (10/1)
8:30 - 9:00 Aliens In American (10/1)
9:00 - 9:30 Girlfriends (10/1)
9:30 - 10:00 The Game (10/1)

這家曾經是我最愛收看的電視公司,再跟UPN合併後,節目越作越爛,不是給小孩看的就是給黑人看的。水準之低,現在只剩下星期四的Smallville跟Supernatural我有在看,其他一律省略。

Fox

8:00 - 9:00 Prison Break (9/17)
9:00 - 10:00 K-Ville (9/17)

Prison Break已經到第三季了。雖然我覺得他做兩季然後就結束會比較好啦。不過他硬要把Michaelㄠ到巴拉馬去坐監獄。所以第三季就又要繼續的逃了。

不過基本上我是比較喜歡演哥哥的Dominic Purcell,他之前演的另外一齣被腰斬的John Doe就很好看的。他是來自澳洲的演員,據說以前在學校是跟修傑克曼是同學勒。真是羨慕那一班的人ㄚ。



而Joe是比較喜歡拉丁小騷貨Amaury Nolasco,他演的Fernando Sucre也是會在第三季繼續尋找他那大肚子的未婚妻的。



至於新戲KVille,則是由一白一黑的警察搭擋辦案的戲。主要的場景是設在Katrina 之後的New Orleans,是要演在災後的紐奧良因為犯罪的機會增加所以警察的辦案手法不能再照本宣科,因此就有所謂的Good Cop,Bad Cop 的內心戲。不過因為我很不喜歡那個黑人演員。再加上破案的節目難到還不夠多嗎?是誰那麼聰明又要再做一齣不一樣的警察戲ㄚ。所以這齣戲我也不是很看好就是了。



NBC

8:00 - 9:00 Chuck (9/24)
9:00 - 10:00 Heroes (9/24)
10:00 - 11:00 Journeyman (9/24)

新戲Chuck是一部間諜喜劇。到時候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加入我Tivo的名單。

向來不怪力亂神的NBC在去年Heroes嚐到甜頭後。今年加了好幾齣的Sci-fi秀。
Heroes除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有超能力外。大家在上一季的牽扯也越來越密切了。



而新戲 Journeyman則是一個有家室的新聞人員意外的發現他可以回到他過去。有機會拯救已去逝的前未婚妻。可是如果前未婚妻活下來。那他就不會跟現在的太太在一起有個美滿的家庭了。所以在過去與現在來來去去的過程中,他有著更重要的議題在等著他來決定。



以上就是星期一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