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帶了一些台灣的花種子回來。(這是不好的行為喔,小朋友不要學喔,我是把種子丟到Joe的行婼c的,所以問也沒問就過關了。)

今年初春的時候,種子開始發芽了。我將第一批長的最好最壯的給種到Joe他家去。

剩下的我就種在自己的院子裡。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一批種在Joe家的雞冠花開起花來後,那雞冠大到像碗公一樣的大。

我媽媽說她在台灣從來也沒見過有這樣大朵又漂亮的花ㄚ。

把我的小手拿過去比一下,竟然比我的手掌還要長耶。



這樣種一整排是非常的美又壯觀的。



再把剛出爐的母子熊放在一起照,你就知道那花真的是開的很大朵的。



最後。

有人問起上週末請客請些什麼。主要的菜是台式潤餅。

裡面包上一堆好吃的材料,最後灑上花生粉,包起來就是好吃的潤餅了。

當然還有”自製的”肉羹湯,麻薯,龍眼乾油飯,現釣螃蟹,肉圓,”自己灌的”台式香腸,”自己種的”苦瓜炒小魚乾,芋稞,咖哩餃,炸甜不辣,牛肉丸炒黃帝豆跟炸地瓜炸茄子還有蕃薯圓綠豆湯(當然蕃薯圓也是自己做的),總之讓26個客人各個是都吃的很飽才回家的啦。

媽媽這星期天就要去哥哥那邊了。三個月的相處嚷我們彼此又多認識了很多。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可以再跟媽媽有如此愉快的時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