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德國誕生的小北極熊knut因為通人性,又很會擺鏡頭,因此逗的全世界的囑目。



在看了這麼多的報導後,我決定要來做一隻可愛的北極熊。

因為從來沒有試過做Double Joint 的小熊,因此花了很多的工夫跟時間來研究要怎麼做才會可愛。

花了兩天把版給畫好了,又花了星期六一整天的時間。終於我的小北極熊Knut被我給完成了。

就趕緊帶出來跟大家見見面吧。



大家好阿,我是可愛的Knut!!

這椅子看起來很高阿



我還可以坐下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啦



有人在問什麼是Alpaca的毛
(這隻跟Tuxice就都是用Alpaca的毛做的)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駝馬長什麼樣子囉







他的毛可是不輸給安哥拉羊毛做成的Mohai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