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沉默的貓訂了這隻黑白貓


一向喜歡貓的Joe 看到後一直吵著要,我跟他說這隻是人家訂的,下次再做一隻給你吧。

今天天氣不錯,就帶貓咪出來逛一下花園,瞧這張裡面我的松葉牡丹開的多好。他的花都只開一天,早上開晚上就謝了。可是卻可以天天盛開的開一整個夏天。

還有這向日葵,這顏色讓我想起了梵谷畫裡的向日葵了。原來真的有向日葵長這樣的顏色的。



再看看我的劍蘭,去年的全軍覆沒後,今年將他們延著牆種,過然就真的好好的在開始在開花了。



還有這一區都是中大理花,各種顏色跟式樣的大理花爭相綻放。而今年也學乖了,在很小株的時候就在旁邊圈上鐵絲圈,這樣再大的風也不會把他們給吹倒了。

看可愛的Tuxice 爬到鐵絲上去玩了。



還有吊在屋旁的矮牽年也用力的在開著花。



各色繽紛的花在我的花園綻放著。



Joe說因為他的腳是白的感覺上是穿著燕尾服的貓,所以就叫他 Tuxice

在觀察Joe家的貓後,我特地家這隻貓的鼻子做成粉紅色的。然後去手工藝店買些珠子串起來給他當項鍊。

希望無法沉默的貓會喜歡這隻Tuxic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