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熊很多的時候都是要看材料來決定創作的。而很冒險的部分就是,如果你一次只買一小塊布料,一來價錢會比較貴,二來等到你真的做出來很喜歡想在追加布料時,常常就會發生這塊布料已經停產的慘劇。

這塊布料兩年前在Websit看到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了,可是等到真的買到手後,才發現,好看歸好看,可是確是很難做的 一塊布料。



我想了很多的版型,怎麼樣都不太適合這塊布,一直到有一天去參觀一個小熊秀。發現原來也有別人買了這塊布。而已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因此才決定要向這塊布料挑戰。



首先要畫一個版要能讓他的臉型很突出,不能讓他的臉因為毛色太深因此就看不到了,我又不想像在賣的用不同的材料來突險臉部。因此光是臉就畫了很多天。

等到做好後,就要開始修他的型了。
這張是剛做好的樣子。



我把他的毛稍微的整理一下。然後第一次的用了淡色的鼻子。給他一對大眼睛。

然後再配上金黃色的絲帶。就這樣。可愛的Spiky就此誕生了。

舉手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隻我花了15個小時才做好的小熊。



ps:

因為材料很厚很難縫,在手戳了兩三個大洞血流很多的15個小時辛苦下完成的。媽媽在一旁看的很是心疼,直說不要接這隻的訂單,不過因為還有兩隻的材料,所以如果真的有人要的話還是可以訂的。只不過價錢會比較貴一點就是了。



另外阿

上個週末跟媽媽學了做菠蘿麵包,不過太複雜了,所以大家還是看看照片就好。麵包我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