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媽媽問我想吃什麼,因為天氣熱沒有食慾,所以我就跟我媽說我們來煮地瓜稀飯配清粥小菜吧。

因為整個星期媽媽都在包粽子,所以包完後有剩一些滷肉,再加上一些用悶燒鍋悶到綿綿密密的花生,所以只要再炒一個菜圃蛋,就有去青葉吃清粥小菜的水準了。

滷肉跟花生在這邊就不多說了,今天介紹的是最最簡單的菜圃蛋。

首先先切一把蔥花,然後將菜圃泡水15分鐘後將水倒掉備用(這樣才不會太鹹)。



然後熱油後將兩樣東西分放兩邊炒到出味。(千萬不要一開始就炒成一團,這樣味道不會香的)



最後把四顆蛋打云倒入一起炒。記得剛加蛋的時候先不要動他,讓蛋稍微凝固之後再把所有的料給炒在一起。這樣就是好吃的菜圃蛋了。



ps

我知道貼這道很偷懶啦,不過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