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賣小孩後,我發現一件事,本來以為自己會很捨不得把做好的小熊給賣出去,可是我發現,只要是人家訂的小熊,我在做的時候就認真的做,做完後就仔細檢查,然後就寄出去了,只是會希望收養的小熊可以有個幸福的將來。也能陪伴收養他們的人讓他們可以看著他們天天開心有個好的心情。

這次舅媽來了一個月,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不過她看上了兩隻我的小熊,因此在忙著把我媽跟她載進載出之餘,每天都還認真的縫著小熊趕著貨。

終於在她明天要回去之前,把這兩隻小熊給做好了。

這隻Valentine是情人節的版來做的。加上朋友幫我打的緞帶,舅媽就高高興興的要帶回去了。







而這隻粉紅混白的熊,則是Rosie的新版。因為粉紅的毛料用完了,所以聽從母親的建議,用這塊布來代替純粉紅。

果然是以前開裁縫店的。這塊毛料竟也出色的令人意外ㄚ。



本來是要送給他乾女兒的小熊,可是,就在舅媽看到成品後,當場改變心意決定要一起帶回去台北當成一對擺在床頭了。

很高興自己做的小熊大家會喜歡。因此在賣小熊的時候竟一點悲傷不捨也沒有,反而在拿到錢後有錢買更多的材料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一樣自己喜歡的嗜好,而還可以因為大家的喜歡而不至於因為太貴而付擔不起。在這邊謝再一次謝謝所有喜歡我的小熊及跟我訂小熊的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