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唸完書考完CPA,本來是要就此打道回台灣的,就在要打包前,在China Town遇到Joe,而在Joe的朋友John跟Gary的僱用下,我得以留在美國工作,也因為John後來的介紹才順利的進入這家南紐澤西最大的事務所工作。

因此在情份上,我跟Joe總覺得欠John一份情。

替他工作的那兩年,應該是我人生中經歷最奇特的歲月,所有光怪陸離的奇事都被我給在那邊給碰上了。因此可以離開那家公司,在心態上算是一種解脫。(有空再來說這段神奇的故事。)



離開John的公司後,就漸漸的跟那群上流社會疏遠了,我跟Joe安心的做我們的平民百姓,而John則更上一層樓的選上了AC的市議員。

當然政治的黑暗中外皆然。因此John最近被起訴一件他宣稱沒有牽連的案件時,一些敏感人士便紛紛的躲避。而在我們以為我們已經被John從宴客名單上清除的一年後。今年竟意外的收到他的65歲生日宴會的請帖。



跟Joe再三商量後,去是一定要去的,我們於情於理欠他一份情,再說Joe跟我又都不搞政治,所以再怎麼黑也黑不到我們的身上的。

可是去是一回事,送禮又是一回事,對於這樣有錢的億萬富翁,你不管送什麼都嫌寒酸的。

而我知道John很喜歡Teddy Bear的,因此就跟Joe說,不如讓我做一隻有繡他名字縮寫的小熊給John吧。這樣一方面心意達到,另一方面禮數也不失。



而剛好有人跟我訂了兩隻小熊,因此手上有一快金黃色橘底的毛料。除了訂單外,還夠再做兩隻。而我也想在交訂單前先試試這毛料的效果。因此就趕緊那這快布拿來試驗一下了。



非常喜歡這布的感覺,覺得有種夏天耀眼的精氣。

把他跟原版的小熊放在一起。我想我對於掌握這個版型的能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最後祝John65歲生日快樂。也希望他那一場子虛烏有的官司可以趕緊的水落石出。

後記:

本來打算裝在又小熊圖樣的紙帶就送出去了。



結果被Cookie小姐一說,好像又太草率了,於是趕緊在出門前多花個五分鐘,坐在裁縫機前車出一個紅色有龍有壽的禮袋來裝這隻小熊。



果然,多了一個禮袋後,看起來就變的高級很多了。



謝謝Cookie的提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