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來Longwood Garden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看鬱金香。也許你會覺得,鬱金香到處都有幹麻一定要來這邊看ㄚ。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不斷的研發新的品種。所以每年來都可以有一些驚喜。

像上圖的淡紫色的花,你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每一個花瓣邊緣都有鋸齒狀,一整片開起來,有一種特殊的精緻感。

下面這朵黃色的,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培養的,所以也是極其美麗的。



當然還有一些實驗性的花,像是這一朵,原本的目的是要將他做成有點像百合的感覺。

不過我反而覺得有點像紅辣椒,當然也是令人十分驚豔的。



而混種混色的,則更是我的最愛了,每一朵花呈現出多層次的感覺。風一吹來就有一種迎風搖曳的姿態,好不令人喜歡ㄚ。



這也是令一種混合體。淡黃加上橘色,竟也十分可愛的。



這種深紫是我的最愛。有一種高貴的感覺。



而這白,有著一些些的綠在其間,不會讓人感覺慘白,而多了那麼一份生命的活力。



還有粉紅鑲白邊也是具有相同效果的。



這玫瑰樣的鬱金香則是今年新的品種,你看說有多美就有多美ㄚ。



先在這篇透露一下下一篇的團體照。難怪詩人會說” 數大便是美ㄚ”



ps

我在們在要走前得知,每年九月底十月初,園區都會賣出今年的花球來給喜歡的人回去栽種的。所以今年我們當時是一定要去把上面這些美麗的花球給買來,這樣就可以在自己的家賞美麗的鬱金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