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二月號的Teddy and Friends雜誌裡有一篇文章談到如何用不要的材料或是舊東西來做一個小熊針包。

這對於我們這些一天到晚在用各種不同針的人是一個還不錯的點子,因此在Teddy Mt. Holly的駐店小熊藝術家的號召下,上星期六一些喜歡做小熊的人就到店裡集合開始我們的小熊針包創作。

Linda就是那為駐店創作者,她先做一個當樣本,然後再自己跟我們一起做一個。

(她比較喜歡女性的小熊,所以這個針包就變成兩隻披著圍巾的小熊了。)



小熊的頭是用Mohair做的,裡面塞的是乾木削,要先將木削弄濕,然後一小團一小團的塞進去。等到過幾天木削都乾了,就會變的很結實又很輕。這樣一來就不怕針包頭重腳輕了。

(這是另一個同學所做的小熊針包,我喜歡她簡單的將鼻子隨便縫幾下的做法,看起來很可愛阿。)



小熊的下半身是用厚的窗廉布拼成的,這樣比較可以耐的住連續的針扎,也不會說用一下就破掉了。


(這個同學的小熊不是很對稱,不過裝飾的還算可愛啦)



最後小熊的底部是用燭台做成的,可以用各種不同型狀來做。不過底部不可以太小,要不然就很容易倒掉喔。

我是不太習慣沒有手腳的小熊啦,因此我就用了古董鑰匙來當他的手腳。

Joe說我的小熊針包是裡面最可愛的一個。真是嘴巴甜的好伴侶阿。

下面這隻就是我的小熊針包喔。



怎麼樣,真的還算可愛啦。現在的問題就是,這麼可愛的小熊,誰會忍心在他身上插針ㄚ。

真是太好玩的Projec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