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熊Violet登出後,點閱率跟留言大增。短短的一星期內竟讓我的新聞台突破25萬人次,本來打算如果4/9五周年慶有破25萬人的話就來寫篇特別感言。哪知現在就已經破25萬人次了。雖然跟酪梨或是其他有名人的5百多萬人閱覽根本就不能比。不過想到PChome數次當機,大家可以五年來不離不棄就覺得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繼Violet後,我繼續研究Q版小熊。在小熊的製作上,我一向喜歡可以站立的小熊。Violet的設計上因為要讓他頭低低的所以脖子變的很細,而又因為不讓他一坐就倒下來,所以底部就比較大。因此他就只能是一隻坐熊不能是一隻站熊。



在努力研究後,這隻Eclipse就變的可以站了,感覺上仍然是Q版的小熊,不過應該是比Violet大幾個月的小熊吧。



這一版的小熊,肩比較寬一點,所以如果Violet是個嬌羞的女嬰,這隻Eclipse就應該是隻男嬰熊吧。

看他伸手要人抱的樣子,真是可愛ㄚ



最後再和Violet一起合照一張。

真是一對可愛的兄妹阿。

另外因為他是在月蝕之夜完成的,所以Joe就將他取名叫做Eclipse了。



ps

這系列一共有三隻,敬請繼續期待最後一隻的問世。

還有阿,這隻是我第50隻的手工小熊,也是值得慶祝的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