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自己的小熊越做越有信心了,所以開始把小熊給帶到公司去給同事看,雖然Joe說這樣他們就會知道我是同志了,(難到沒有異性戀的男生在做小熊嗎?) 不過我不是很在乎,這裡是美國,大家是不過問你的私生活的,我們辦公室也不是八卦圈,所以我想就算他們心知肚明,只要我不張揚或是騷擾別人,是沒有人會管我的。

就在看我兩隻小熊後,一位資深合夥人決定今年的情人節小熊就跟我訂。雖然只有不到兩星期的時間,不過我還是接下訂單了。只是比較困難的是,他希望小熊可以繡上他太太的縮寫名字。這如果是在台灣,就拿去給繡學號的繡一繡就好了,可是這裡是美國。

既然是美國就要問美國人,我就問Joe,看他知不知該怎麼辦。Joe果然是美國人,馬上就說翻電話簿,找看有誰在做”Monogram”。電話簿裡有四家,找了最近的一家打去,他說不確定,不過要看過布才能決定,而且布不可以太小塊。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開車殺過去。前後不到5分鐘,就用她那台由電腦控制的繡字機給繡好了。

因為去年那隻小熊做好後,我覺得臉不夠尖不夠圓,因此又把版型稍做修改。終於完成這隻還算滿意的小熊。

為了讓他可以拿花,還特別用中國結的線繡上一個套子,讓花可以被固定住。然後再綁上開花店的朋友特別幫我打的緞帶,這樣看起來就很高級了。

昨天把小熊給交貨了。非常高興的拿到我第一筆賣小孩的錢。雖然賣小孩是不道德的行為,不過當熱騰騰的現金拿在手上,還真是十分另人高興的。

在把小孩賣掉錢趕緊幫他多拍幾張照片。希望拿到他的女士會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熊ㄚ。











買的人希望我幫他包裝好,所以當然要把成本加上。包括繡字跟包裝,這隻小熊以$135成交。

沒想到賣小孩的感覺會是這樣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