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家裡之前總是養有5隻貓,一直到前一陣子他家的黑貓過逝後,才變成4隻。不過他店裡面還有3 隻貓,所以每次他發現被丟棄的小貓總因為貓實在太多,所以都沒辦法再收養。

通常他都會把貓送去醫生那邊檢查,然後幫他們驅蟲打預防針,然後才看有沒有好心人要收養。

所以自從他們家貓過逝後,他就一直叫我做一隻貓給他,這樣他就還是有5隻貓在家。

因此,雖然Tax Season已經把我給操的半死了,上星期天花我8小時,我還是給他做了這隻貓,雖然跟過逝的那隻黑貓沒有很像,可是他已經很喜歡了。



我第一次嚐試用Alpaca來做,這是一種叫羊駝的毛,很多是用來做外套的,不過感覺沒有像安哥拉羊毛做成的Mohair軟,反而有一種真實的觸感。

我在尾巴上加一顆鈴鐺,這樣一拿起來就會叮叮噹噹的響著。

我想我這第一貓成品應該算是成功的。

總之Joe很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