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請Joe的一對來自DC的朋友吃飯,這對朋友在一起已經25年了,因為他們對Joe很好,再加上每次我們去DC都又去打擾他們,所以想做一些比較特別的菜來請他們。(他們只吃牛肉跟豬肉,)

今天的菜色是:

前菜:Prosciutto Roses

湯:脆皮濃湯

主菜:澄汁牛柳,蔥爆牛肉,炸菲力牛丸,乾扁四季豆,日式炸豬排。

甜點: 焦糖布丁


因為到後來一片忙碌中完成所有的菜,所以忘記照相了,只有照到這盤美美的Summer Roses。

材料:

買一磅切好片的Prosciutto



然後將他們一片一片的捲好當成玫瑰,花的兩旁擺上兩葉新鮮的薄荷,然後就變成這樣美麗又開胃的涼菜。

中間的花心可以擺上肥美的草莓。

客人吃的時候用薄荷包著Prosciutto,是一道清爽又好吃的開胃菜阿。

再看一次美麗的拼盤吧。



Joe常說我對於擺盤太在意了。可是東西要好吃就要有好的賣相,賣相太差的話,就算再好吃也不會有人想吃的。

這是我們前一天晚上的晚餐。



好吃的煎餃加抓餅。配上新鮮打的草莓Smoothies。

真是令人愉快又滿足的一餐阿。

感謝上帝讓我遇到Joe這樣肯吃中餐的男朋友ㄚ。

這個則是朋友來訪時準備的早餐。

我會不會病的有的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