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Tax Season結束後,生活忽然多了很的時間出來。一向喜歡花花草草的我,在天氣還沒有真的變暖前,就已經急著開始種花球了。

雖然Joe一直警告我不要太早種,不過我稍做了研究,有些花球是可以提早開始種的。



先是從門口的兩小塊開始,在所種下的球莖都發芽後,跟Joe一起去買了矮牽牛跟天筑葵來種,另外又加了一些萬壽菊,就便成門口這兩小叢的花圃。



等到門前雪掃好了,我們就開始向中間這塊進攻,在取得鄰居的同意後,便將整圈都種滿了花,前後共種了三到四排,等到所有的球莖都開始開花後,將就會有一個美麗非凡的前院。

雖然每天要辛苦的澆花,不過我想如果可以每天看到這些花而很開心,也是一件值得的事ㄚ。



ps

我還另外種了些薄荷,香菜,跟九層塔。這樣夏天要用的香料就可以新鮮的摘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