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幸運的第二個星期也渡過了,第二個星期一開始,原本有好幾個Case在手上,每天都忙的很充實,可惜我做的有點太快了,所以到了星期四下午就已經沒有事可以做了,星期五就更慘,整天完全沒有事做,於是就晃到流線小中在”布洛格”的台,結果差一點就笑死在辦公室。真是要感覺他陪我渡過沒有事做的上班時間ㄚ。(PCHOME根本就上不去)

星期二去了一個Social Party是前老闆辦的,以往我們都會因為他們而去,因為一個人就要75元了,所以不是一個很便宜的Party,不過跟Joe討論後,我們覺得今年還是去吧。不過,因為今年去不用陪老闆四處應酬所以就給它昴起來吃。而且因為今年是自助餐式所以就給它吃很飽。值得一提的是那甜點,是一堆切好的水果,然後在桌子的兩邊個有一個巧克力噴泉,你可以用叉子叉了水果後去用巧克力泉水下沖。然後水果就會沾滿了好吃的巧克力了。走的時候我跟Joe還一人抱走了一盆至少30元的花,所以算是有撈一點回來啦。(老闆要我們拿走的喔。)

星期三晚上去給婆婆拜壽, JOE的雙胞胎弟弟決定要去吃好吃的牛排,所以我們們就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到Cap May 去吃飯。在開始吃麵包時,Joe跟他弟弟好死不死的就開始聊他們在餐廳中毒的悲慘經驗,以及如何去找廁所結果廁所不通,就只好半蹲的解決的”精彩”故事。我一邊裝做在認真吃東西,一邊忍著不要吐出來,還真的是很辛苦。後來話題就轉到下星期二的選舉,辯論就變的很激烈了,原來在美國也跟台灣一樣,在選舉期間出去吃飯時最好是不要談政治的。在回家的路上一路看著月亮從滿月變成月全蝕,說是這次如果錯過的話,下次要再看到月全蝕就要等到2007年了。

星期六晚上,跟Joe去參加了一個Halloween Party,這應該算是我來美國這麼多年的第一個Halloween Party。因為通知來的很短,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買衣服,就把自己的皮衣皮褲給穿上,然後再把所有的頭髮一根根的梳的站起來,再戴上墨鏡,算是以”魔鬼終結者”的造型出現吧。後來去到Party現場,婆婆Bill很體貼的幫我準備了一個面具,所以就變成照片上看到的樣子了。在Party裡大家其實都打扮的很特別,有一個金髮碧眼的白人把自己弄成一個黑人,還有吸血鬼跟女巫等,總之是個很不錯的Party。

雖然每天晚上跟白天一樣的忙,這星期還是看了好幾部電影(VCD)首先看了Joe一直吵的要看的Walking Tall(捍衛家園美國的DVD還有中文字幕耶),果然是他會喜歡的片子,雖然是Base On True Story,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太離譜。然後星期六下午自己看了”托斯卡豔陽下”,果然如Ken所說的,是部會讓人心情很棒的片子。不過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想,如果女主角不是還有那麼一點姿色,可能就會在義大利鬱悶至死吧。後來星期六晚上又看了”機動殺人”,算是一部還不錯的片子,不過覺得伊森霍克的演技還真的是不怎麼樣ㄚ。最後星期天還看了”嘉莉村三姐妹”,也是一部看了心情會變好的片子。所以說我休息時也是跟上班一樣的認真的。

這星期唯一另人沮喪的是,顯然我的腳還是沒好,所以又開始發紅了。上次的500mg的抗生素顯然不夠強,所以今天醫生又開了1000mg的給我吃,而且要一次吃兩顆,一天兩次,然後要吃三星期。希望這次可以把病菌殺的乾乾淨淨才好。

以上就是這星期的簡報。還有喔,從今天起日光節約時間所以時間往後調了一小時,所以我們的11點就是台灣的12點了。聽Joe說要調時間的原因是學校跟家長不希望早起得學生得在黑暗中上學,所以他們寧願早一點天黑也不要讓學生有危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