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講完了豪華的飯店後就要進入這次旅遊的主題了。就是Bangkok的夜生活。

以前我出國玩,事先的旅遊功課研究,行程規劃,少則一個月多則半年。可是,這次因為是跟著已經來過泰國八次的老闆一起來,所以除了泰國落地簽需要什麼文件有稍微查了一下,基本上,我對泰國還是一無所知。所以,這15天在泰國的行程,就全部交給老闆去處理了。

因為Sukhothai 飯店建築的關係,所以游泳池的太陽公公就跟銀行一樣只工作到三點半而已。因此,一定要躺在游泳池邊的老闆們,在三點半以前是不會有什麼計劃的。原本以為,這只是第一天,剛下飛機因為很累想休息,沒想到,往後的日子就是以這種退休老人休假的生活方式在渡過的。

要知道書書我平時在大西洋城的日子,已經被前男友T恥笑為半退休生活了。因為我早上睡到九點半起床,然後半睡半醒的到公司吃早餐上網,等到快中午,再開始不怎麼努力認真的開始做事。因為太認真的話,就只有兩天有事做了。等到六點下班後,除了洗手作羹湯給老公吃以外,因為考試已經告一段落了,所以一般來說如果沒有特別的事,就只剩下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擱在肚子上的枕頭上的冰淇淋跟甜點這件事可以做而已。而就算我看電視看到如此認真,我還是趕不上我一星期30個小時錄下來電視節目(因為錄下來的話廣告可以快轉)。因為生活沒有特別的生產力,所以被T譏為半退休生活(因為還是有上班,所以不符合退休條件)。

而在曼谷的前兩天,就都是在豔陽高照的游泳池邊,一邊喝著小弟端過來的免費現榨西瓜汁,一邊看著帶來的”蘇西的世界” (後來放棄了,因為天氣太好了,這種有點沉重的小說還真的看不下去,可惜沒有新的哈利波特,要不然會是最佳池畔讀物。)一邊用冰毛巾擦臉渡過的。

然後,等到太陽公公下班了,兩個被太陽曬到很累很累的老闆,便要回房間洗個澡小睡一下,然後,等到八點時才要跟我們約在樓下去吃晚餐。

第一天,我跟Joe 因為也很累,所以也就真的回去睡午覺了,可是第二天,我就沒這麼乖了,我就把Joe 拖出去自己去冒險了。(這個留到下一篇說)

因為老闆來過泰國很多次了,所以已經有自己專屬的導遊,說是導遊也不過就是陪你一家又一家的Go Go Bar去逛,如果你有中意的再幫你談價錢。而泰國的Go Go Bar因為之前已經如雷貫耳的聽著那些一年要來泰國四五次的火山孝子不停的說,所以心中的期待也就無限的擴張,可是就如大家都知道,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

因為我們那天還沒有吃飯,所以所謂的導遊就在老闆的要求下帶我們去 ”Telephone” 吃飯,而當我們進入Silom Soi街時,我竟有點被街的兩旁夾道拉客的景象嚇到,讓我腦海中浮現高中時每次去西門盯看電影得閃那些皮條客的畫面。Telephone其實算是一家老Bar了,在早期的時候,因為桌上有內線電話,如果你看上某桌的男人又不好意思去搭訕,就可以打電話過去,一來可以免去直接說話的尷尬,另一方面也不會有當眾被拒絕的窘態。所以,在早期,聽說是生意鼎盛的。只是,在我這觀光客的眼中,也就只是另一家呈老態凋零的Gay Bar而已。

晚餐之後,被導遊東帶西帶的,被帶到位在Surawong Road的”Dream Boy”- Go Go Bar。一進去之後,老闆就跟我們說明遊戲規則,在這裡,飲料一律200銖,你如果喜歡哪一個Boy(或是Boy喜歡你),他們就會來跟你坐跟你聊天,你只要買杯飲料給他就可以了。可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們,要帶他們出場,那除了付給Bar出場費外(通常是400銖),你只要再付小費給服務你的Boy就可以了(500-1000銖不等)。

看著一又一個面無表情的肌肉猛男穿著白色的內褲在台上賣弄風情,我忽然瞭解了一件事。我因為在美國呆太久了,因而這些讓老闆跟Joe口水直流的亞洲人,竟一點也勾不起我的”性”趣。努力的要從台上的Boys挑一個還算喜歡的,不是臉不夠帥就是肌肉不夠大。我竟然真的便成徹徹底底地”Potato Queen”。想想,如果現在在台上的是那一個 又一個的白種肌肉猛男,我可能早就因為鼻血流過多失血死亡了。 一想通這一點,也就不怪坐在身邊頻頻跟Thai Boy送秋波的Joe了。

這些Thai Boy也還頗識相,因為我坐在Joe的旁邊,所以雖然他們真的很希望是Joe點他們,而不是坐在第一排小費給的很大方可是還帶著拐杖跟氧氣面罩的老爺爺點他們,他們還是都很客氣的請店裡的公關來問Joe,看他是不是單身,他們可不可以過來坐一坐。看到老闆們身邊的Thai Boy已經一個又一個的換了不知道幾輪了,這時”亞男殺手”Joe竟然跟公關說,不用了,他是跟男朋友一起來的,只是來看看,沒有要點任何人出場。這一種一生難得聽到一次的國際級的標準答案,聽的我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心想,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擺脫遇人不淑的苦海女神龍的悲情命運了。

原本說十點要開演的秀,結果一直拖到十一點才開始,不看還好,結果也不過就是穿著內褲假裝做愛的R級秀。後來老闆跟我解釋,原本台上的這些Thai Boy應該都是全裸的,而且秀也應該是真槍實彈的,可是這幾年,衛道人氏的積極干擾,終於泰國政府有所謂的掃黃行動,而今天因為要配合檢查單位的定期檢驗,所以所有的Bar就都只有R級的表演了。而因為,我們其實也都都很累了,所以還不到12點,我們就已經在房間準備要睡覺了。

不過,總之,也算是讓我見識到泰國的的Go Go Bar了,而以這種R級的登場,也算是給心臟不太強的我一個暖身吧。再加上,意外的發現Joe對我的忠心,也算是美事一樁吧。

Ps:我個人還是覺得附圖的白種雞要可愛的多了

自批:
忽然發現自己很囉嗦,也沒怎樣的事也能寫到兩頁,真的是沒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