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國這條線,從我來美國唸書後,來來回回也不知道跑了幾趟了。幾家航空公司坐下,評價給的最高的是新加坡航空。原因很簡單,因為就算是經濟艙,每個座位前都有自己的電視,最爽的是,你要看哪一部電影什麼時候開始看,完全是由你自己決定的。因此,這次雖然說坐的是頭等艙,可是當知道電影播放的時間還是由系統統一時就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了。

可能我是所有頭等艙裡唯一的台灣人吧,所以開始飛沒多久後,空中小姐就開始輪流來作身家調查了。害我一噸飯一邊吃,一邊還要回答蹲在旁邊的小姐的問題。看的我老闆大是感動,什麼時候航空公司的服務內容竟然還有陪客人聊天吃飯這一項了。

後來,吃完飯後,為了免去”警調單位”的繼續盤查,我就將眼罩帶上,安眠藥吃下,床鋪放平,就給它躺下來用力的睡覺了。

在台灣轉機後,在飛了24小時並且因時差損失了12小時後,終於來到曼谷了。

在曼谷要辦落地簽。原本以為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結果送出去後,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自己的名字。跟幾個在旁邊等的先生小姐正在面前相歔時,一個看似導遊的終於跟我們說了,因為我們除了一千泰幣的簽証費外,沒有另外多放個一兩百,所以我們就要慢慢的等待了。

天ㄚ!!我是來到什麼落後國家ㄚ!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連我老闆都殺過來關心時,我終於拿到我的泰國落地簽了。

Sukhothai 不愧是高級飯店,一上車,冰毛巾、冰開水就一樣一樣遞上來。等到接近飯店時,才一轉彎,就從吵雜的市中心到了彷彿與世隔絕的避寒勝地了。

飯店的前身原本是一塊大停車場,被某財團透過政治關係買下後便改建為飯店了。幾間餐廳錯落在美麗的蓮花池中,奧運標準的游泳池旁有少數幾個晒日光浴的房客,我一度以為是否飯店生意不好,所以才沒有多少人,後來才知道飯店其實天天客滿的,只是因為大多是洽商的客人,所以才沒有顯得非常擁擠。

進了房間後,我跟Joe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一進門的玄關就已經要比我在台北的房間要大了,旁邊還有一個供房客的客人使用的廁所。然後,一邊是客廳兼書房,另一邊則是一間誇張大得浴室。

說是浴室也許不公平,兩邊有兩個大的不得了的衣廚給兩個客人使用。另外,就連洗臉台都是一人一個,還有一間淋浴室,跟廁所,牆邊則是一座很舒服的按摩浴缸。

臥室則是一張King Size的床,床頭還有一盤巧克力跟水果。這樣的房間一天就已經是台幣一萬多塊了,後來從老闆那邊才知道,這房間原本要兩萬元一晚,是因為老闆的美國運通黑卡幫我們升等才有這麼高級的。那老闆那多我們一百美金的房間到底有多高級,我只能說”超高級”而已。

幾天住下來,早上有送到房間的早餐。內容你自己挑。前一晚填好掛在房門口,早上時間一到就準時送來,如果你早餐後去游泳池邊曬太陽,等你曬完回來,房間已經都收好了,所有的毛巾又都換新的了。然後,大約傍晚的時候,他們還會再來幫你把房間再整理一次,讓你可以洗澡準備用晚餐。等到你晚餐回來,你就發現床鋪已經被佈置成可睡眠狀態,巧克力被加滿,水果也都換新的。更重要的是,浴室又被重新清理過一遍了。

而我就在這種奢華的環境裡,度過我第一次的曼谷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