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 10 / 09 晚間

晚上十點,走進這家全紐約最出名的東方 Bar 。

WEB 又名盤絲洞,今天是星期五,算是週末,所以需要門票五元。

走進地下室,放眼望去都是一些東方人,這大概是這幾天來,我看到最多東方人的時候!


這是一間兩層樓的 Bar ,一樓是吧台,還有兩間撞球室,而中央則為中空,可以直視樓下的舞池。

樓下也有一個小吧台,但主要是舞池。

因為是週末,所以現場有 Go Go Boy 的表演,當然,在此表演的,就會有東方人和拉丁美洲人等,並不只有白種人了。

十點多客人還不太多,大部份的客人圍在一樓看著樓下的舞者跳舞。

我則坐在吧台旁,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在這裡,不像在 Funky ,人們似乎很容易就和人聊起天來!

我才坐了半個多小時,就有幾個西方人過來搭訕了。

和他們聊著天,看著舞者的表演,喝著一瓶又一瓶的酒,我竟有些許的微暈 .....

看著四周,每個西方人的懷裡摟著一個個的東方男子,有人在擁吻,有人在撫摸,這是一個情慾縱流的地方。

可是在這裡的西方人,卻也沒有每個都好看,也有很多五六十歲的老先生。

可是只要他們有心,他們一定能找到願意和他們回家的東方人。

在和一位大陸的畫家聊天時,他告訴我:在這裡的東方人很可憐。

因為西方人在這裡,很容易就可以有性的關係,所以,他們要的只是一夜情。
久了,這些東方人也慢慢的迷失了對感情的憧憬。

十二點過後,開始有一些表演,有一些非常胖的女人在台上唱歌,唱完後,主持人會選出當天的幸運觀眾,送一些禮物。
有一位客人,他的眼睛被蒙了起來,他必須用他的嘴巴,去找出在舞者身上的信封,此時舞者站在椅子上,將褲子脫至臀下,用他的屁屁磨著幸運者的臉。

最後,當然是把信封放在前方的褲口!
當天非常精彩,因為當天的舞者在此時不小心穿幫了,他的大弟弟跑出了他的小褲褲,而那位幸運觀眾也老實不客氣的將他含入嘴裡!

於是全場騷動,現場演出活春宮,實在是有趣極了!

一個晚上,有三個人想帶我回家喝咖啡。

他們都說我很 Cute ,我非常理智地一一拒絕了。

他們問我:為什麼?

我告訴他們:我不想要一夜情。

而竟還有西方哥哥說:我們可以不要做愛啊!

到我家來,我幫你按摩聊天啊!

哼!還真當我是沒見過世面的小男孩。

最後在將近三點,我趁還沒有被灌醉,婉拒了一位帥哥的搭載,趕緊跳上計程車,回到我溫暖的小房間。

今夜的我,有些迷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