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紐約
Different Light已經結束營業
因為它只是純書店
並不販賣色情
所以
心靈的買賣在同志是比較廉價的

1998 / 10 / 06 下午

中午從 E 在 Queens 的家搬到Manhattan 的 YMCA ,這家 YMCA 位在 W24ST 與 7th Ave 間,屬 Chlsea 區。

聽說這一區已經取代格林威治村,成為新的同志重心。

房間相當不錯,雖然小小的但還算舒適。

安頓好了一切,便開始紐約之旅。

首先到朋友極力推薦的 Different Light Book Store ,

這是一家同志書店,全店的書都與同志議題有關,從色情雜誌到科幻小說、言情小說、甚至同志神學及愛情故事,各式各樣的同志書籍在此都有。

書都沒有封套,隨處散落著椅子讓人坐著閱讀。

而書店中有一個小的咖啡廳,你可以在那裡點一杯咖啡,慢慢地看著書。

書店中還擺有 NEXT 及 HV 這兩本免費的雜誌,雜誌中報導當週各項不同的同志資訊。

我在書店看書時,就發現有不少人在偷喵我,真是給他有一點成就感!

當我看完書,拿完該拿的資料後,我在店門口的長椅坐下,研究當天的行程。

此時有一位很帥的男人,就在我旁邊坐下。

其實,我剛剛就發現他在偷喵我了!

只是他一直在我身邊打轉,不敢有所行動,最後,他終於忍不住和我搭訕了。

他是一個畫家,正要去健身房,但是看到我,便忍不住想和我認識。

於是,我趕緊趁機叫他告訴我一些好玩的地方,他也真的很熱心,還帶著我到處去走走, 告訴我每家店的特色。

最後,他說他家就在附近,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坐坐?

我告訴他,我要去 Time Square 買票,
去晚就沒得買了,所以下次吧!

結果他就留下電話和名字,要我再和他聯絡。

當然啦!我是沒有再和這位 Ted 先生聯絡了。

不過第一天出門,就被帥哥搭訕的感覺真不錯!

真是令人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