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努力,終於又作好第二隻小熊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隻叫做 B. B.Pibbs,不過我開始覺得買的板根本就跟圖片上是不一樣的。Joe問我為什麼版上的熊是圓臉,而我做出來的是尖臉勒?

你問我喔?我之也很想知道ㄚ。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隻熊啦,因為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己親手作的ㄚ。

下面的圖就是原本模型的熊:



這是一隻小小熊,她只有7吋大而已。之前的Rudy 有15吋的,我把他們擺在一起,這樣大家就知道她應該有多大了。因為很小隻,所以縫的時候工很細,現在手指都還有點痛說,看來要先休息幾天才能再動工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決定要把她擺在電腦前,這樣她就可以陪我打電腦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