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到了,外面的天企好的不能再好,不太熱也不太冷,雖然Ken很好心的邀請我去紐約玩,不過不知道怎樣,情緒就一直處在低潮狀態。

經過一翻掙扎,終於說服自己出門去走走。初夏的海邊很舒服,我順著Boardwalk沿路走下去,走到新的"Walk"區,買了一堆9.99的名牌。然後再回家。

也許陽光有治療低潮的效果,回家之後竟然非常的發奮圖強。於是第四隻小熊Harry就這樣的完成了。

雖然還是跟照片不一樣,可是我覺得這是所有小熊裡我作的最好的一隻。原本應該長這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這次做的時候不但改變毛色,連鼻子的款式跟顏色都自行更改。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眼睛則是用一對6元的高級品來做的。中間那圈是一種橙黃的褐色。就像是Joe的眼睛的顏色一般,難怪這麼貴。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原本小熊是17吋的,我把他縮到15吋。這樣一來比較省布,二來也比較可愛。

下面是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真的很可愛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