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約的日本書店裡買到一本5元的小熊書,日本人果然比較厲害,把我翻遍20幾本英文書找不到答案的問題都解答了。雖然看不懂日文,可是竟然只是看圖就可以讓我功力大增了。謝謝俊ㄟ特意開車帶我去那家店,還有,紅豆餅真的好好吃喔。

第五隻小熊又作完了,還是跟照片不一樣,發現一件事,For some reason我做的小熊都一臉呆相,可是第一隻Rudy現在可是非常可愛勒,也許再放一陣子,這隻Moby也許也會變的不那麼呆吧。

原本應該長這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不過不管了,也是一隻可愛的小小熊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隻很困難的,還有尾巴,要把尾巴縫進去還真的是一項困難的工作。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他手上拿著Ken種的花,真是呆熊配鮮花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沒想到拆掉緞帶後反而比較可愛耶,真是奇怪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好不容易做好Moby覺得手氣大旺,於是將趕工一星期的日本小熊給完成,這隻從頭到尾都是用手縫的,因為要來實驗新買回來的書是否正確。

結果就做出這隻我覺得最最最最最可愛的小熊了,我叫他Snow Ball。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打上蝴蝶結後更可愛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對了,Snow ball原本在書上是長這樣的,雖然完全不一樣,可是這次我比較喜歡我這一隻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