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還是一樣忙的很想打人。雖然說Tax season早就已經結束了,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還是忙到跟無頭蒼蠅一樣的團團轉。還是來條列式的報告一下好了。

1. 小熊是有在做啦。可是其他的事卻像排山倒海一樣的一起迎面堆了過來。上星期到現在已經又完成了4隻小熊了。改天有時間拍照再現給大家看吧。我自己覺得休息了3個月沒做小熊。手工反而又更加細緻了。真是奇怪的事ㄚ。




2. 感冒好不容易好了。然後就跟Joey去長木花園看鬱金香。回來當然又是過敏到不像話。有空的話再把照片上傳大家自己去看吧。


Photobucket

3. 第一個教我做小熊的老師在去年過逝了。我打電話給她先生致意。他問我要不要把他太太的材料通通買回家。跟Joey去了一趟。東西多到想殺人。不過因為價錢真的很好。所以通通買回家了。

所以客廳,臥室到處都是東西。除非有買新的房子,要不然這些東西是要叫我收在哪裡阿? 每天晚上都在整理家裡。現在終於有路可以走了。跟Joey商量的結論是要找人家來家裡釘一些儲藏櫃。這樣才有可能把剩下2/3的東西從老師家搬回來。

她的小熊是長這樣的。很古典吧。
Photobucket

4. 又去幫另一個老師上小熊課。我覺得她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教我了。現在去反而會覺得有點無聊說。不過有一隻免費的小熊可以帶回家就是了。

5. 跟Bill正式翻臉。跟Joey說從此以後再也不去他家了。所以今年可能沒有螃蟹吃了。不過我一定要堅持。這樣才不會讓人家看不起。

6. PChome的文章全數搬過來了。不過照片的存檔數卻全部用完。目前還沒有想到解決的方式。就只好先不貼圖了。

以上就是生活簡報。

PS
最近忽然發現,原來Joe不是叫做Joe,應該叫做Joey才對耶。真是太震驚了。我竟然卡片上的名字連續寫錯5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