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稅季結束後已經一個多月了。雖然上班還是忙。不過總是要開始過一下人過的日子ㄚ。要不然就一定會瘋掉的。

1. 花園的花都種下去了。就等夏天來讓他自己開的到處都是吧。

2. 家裡整理好又已經又亂了。非常佩服那種所以東西一用完就放回原位的人。真是要有非常的毅力才辦的到ㄚ。

3. Tax season Review裡不再當軟柿子。先跟他們說。如果那個很討厭亞洲人的合夥人再繼續騷擾我,我就會辭職。不過辭職後是一定會告她"種族岐視"的。除了有記錄她所有的惡行的時間外。我還有之前3個被她搞走的亞洲人當我的証人。一定要告到她脫褲子才甘心。果然這招很有用。已經一整個星期都沒給我壞臉色看了。

4. 去了一趟Longwood Garden今年還是跟往年一樣的美ㄚ。

5. 昨天去費城看太陽馬戲團的Kooza。跟在迪世尼的"嘉年華"很不一樣。不過還是一樣精彩就是了。
這是給Joey的生日禮物之一。

6. 明天請假,要來去紐約四天過一下國殤假。順便吃吃喝喝的爽一下。

紐約我來了。也祝大家國殤節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