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電視兒童的我,只要在家電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打開的,當然要能馬上知道電視的動態是需要一點幫忙的。所以我來美國後一直都是有訂TV Guide的。

昨天收到下星期的TV Guide,封面竟然就是火辣辣的Mario Lope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拉丁小辣椒Mario Lopez最近進軍百老匯,在歌舞線上演出。這個美到有點不像樣的男人真的是很美的。不緊是身裁一流,舞技一流。就連個性都是人人叫好的。



歌舞線上的劇照。

Photobucket

養眼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還出了一本書Knockout fitness

Photobucket

裡面還邀請大家跟他一起運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說真的要是我的健身教練長這樣的話,每天叫我跟他一起運動兩小時我都會心甘情願的啦。

下面是一些他在一些電視裡精彩片段。

這是他在Nip/Tuck裡全裸露屁屁的經典化面



這是他在dance with star裡的剪接


還上電視接受採訪,裡面有他在歌舞線上的片段演出。


照片集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