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做小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尤其是在創作的部分。

一般來說我在做的小熊都是在13吋左右的,這樣的小熊的毛就不宜過長。太長的毛就會把臉給整個遮住了。而如果去把毛給修短又需要很多的時間。所以我通常都沒有用很長的毛來做小熊。

前一陣子做了一些15吋的小熊。小熊做完了,手邊的布不夠做一隻15吋的大熊,可是做小熊又嫌毛太長。

因此就決定要來做一隻一直以來就很想挑戰的小丑熊。

小丑熊是所有小熊的創作者都一定會做的小熊。因為小熊的毛料很貴。所以通常大家是一點都不會浪費的。要把這些不大不小的布處理掉,最好的辦法就是小丑熊。

小熊用五到六種不同的顏色的布組合起來。只要臉跟手腳掌是同色的就可以。然後兩隻手跟兩隻腳分別跟身體的四種顏色在對角的位置,這樣就可以組合成一隻色彩鮮明的小丑熊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幾個顏色間一定要相輔相成,這樣才能讓小熊更加的美麗的。

小熊因為顏色眾多,所以相對的要縫合的部分也跟著多了。所以一般來說,這樣的小丑熊的價錢都不會太便宜。可是又因為是用多的布來做的。所以每一隻的顏色都一定會不一樣的。

這隻小熊我車好又組裝好已經一個多月了。可是因為還沒有想到要怎麼的做臉,因此就一直讓他坐在我的床頭櫃上,每天要睡的時候看一下,順便想一下該怎麼樣來完成。

前天晚上不知怎樣的,突然想到,一直困擾我很久的大鼻子其實可以用Neddle felting來解決。當然一想到就當場閒不下來了,馬上就把針拿出來戳戳戳,半小時後這顆美麗的紅色大鼻子就完成了。

然後隔天中午午休回家吃飯時又加上圍在脖子上的緞帶,這樣,終於擺了一個多月的小丑熊Lu Lu就完成了。

趕緊貼出來給大家看,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有想要訂小丑熊的可以跟我講一聲。手上還有一些材料可以再做一隻顏色不一樣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