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睡到自然醒ㄚ。可是可能已經習慣早起上班了,所以睡到9點半就醒來了。有了昨天跟小氣猶太老太婆併桌的經驗,我們決定今天不要去樓下大餐廳用餐了,就到11樓的自助餐區去隨便拿點東西吃就好了。

結果,真的是那有可能去自助餐廳還只吃一點點的啦。我們從一開始的水果吧,吃到亞洲區的散壽司飯,(哪有人一早就在吃壽司飯的,可是他真的很好吃ㄚ。還好我很有節制啦,只舀了一小勺而已。) 然後還有專門在做蛋的廚師,隨便你的蛋要怎麼煮,他都會幫你弄的好好的。

整間餐廳滿滿的都是人。可是我們因為已經得到April的指點,可以去旁邊兩間晚上要自費的高級餐廳坐,因此我們就端著我們的食物在沒有多少人的高級餐廳裡安靜的享用這份早餐。

用完早餐後我就跟Joey兩個人在甲版上散步,然後一邊聊天說過去。我們還逛到甲版的後面,一起看著藍藍的大海,一面想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可以認識一個愛我我也愛的人。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浪漫完了就要來做正經事了,因為這兩三天飲食不正常,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去健身房運動一下,首先是去用跑步機,結果一邊跑一邊看著大海的我,竟然會有一種噁心的感覺。原來這樣一邊自己晃一邊看海晃是真的會讓人暈船的。因此我們就放棄跑步機了。

不過自從上船後我就有一個心願一直想達成,那就是去攀岩。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以前總在電影裡面看到人家在攀岩,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難,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的到,因此,今天就決定要來挑戰這個攀岩。

首先要先去簽切結書,說是如果掉下來死掉的話跟他們是沒有關係的。然後要來去拿裝備,準備戴好就要來攀了。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接著,就要來準備開始往上爬了。當然要提一下,幫我拉繩子的教練好帥喔,胸肌也好大喔,所以如果不幸掉下來的話,他一定可以拉的住我的。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開始學習蜘蛛人往上爬。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繼續努力的爬。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爬到一半,手軟腳也軟了。往上一看,怎麼還那麼遠啦。我想是不可能爬的上去了,旁邊兩組的人也不斷的掉下去。我正在想說要不要就放棄了說。反正上面也看不到石頭,下面也踩不到,乾脆就下來吧。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還正在猶豫的時候,下面的教練說,左邊有一塊石頭啦,你踩一下就可以上去了。於是就又咬著牙努力的往上爬。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眼看著就要爬到上面了耶。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終於爬到最高點了。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正在想說要怎麼下來,低頭一看,教練在跟女生聊天,根本就沒有在管我ㄚ,害我就這樣晾在那邊,我就一直拉繩子跟他說我要下來了,他就連看也沒有看我一眼ㄚ。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終於被他看到了,於是我就開始下來了。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謝謝教練的幫忙,讓我的"一輩子至少要做一次的名單"上的事又少一件了。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攀完岩後,全身無力,當然就又跑去游泳池邊煎魚了。一邊煎魚,另一邊Joey就很貼心的把我的Mojito給送了過來。我們就在這美麗的豔陽天下,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聊天,一邊把自己給曬成小黑人。

等到五點多,我們去游泳池邊吃雙淇淋,(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的喔,我覺得是相當好吃的。)然後又去Buffet吃Taco,(你看又在吃了。)才回房間洗澡準備要來吃晚餐。

六點一到,我們又到貴賓室,今天晚上大家都要去自付的高級餐廳吃飯,所以當然大家又是盛裝的出現在貴賓室。

美麗的April 穿上藍色的衣服還真是可以襯上她的一頭金髮ㄚ。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然後七點以後我們一行人就又去看show,今天演的是Ever After就用各種不同的童話故事來編舞,然後讓大家經由舞蹈回味這些可愛的童話故事。

等到八點半我跟Joey就前往餐廳吃飯。今天大家都升級到自付的餐廳去了。所以整個14個人的桌子就只有我跟Joey兩個人。

我們還在餐廳的樓梯照了相,紀念一下這特別的一天。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晚餐就我們兩個人,坐在長長的桌子,Waiter還建議我們要不要一人坐一邊。這樣還比較浪漫,不過我們想要一邊吃一邊講話,所以就還是坐在一起了。

晚餐我點的是海鮮湯,然後還有水餃當做前菜。然後主餐是海陸大餐,龍蝦跟牛排,每一道都好吃到舌頭要化掉了。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跟Waiter聊天,因為本來要服務我們這一桌14個人的Waiter今天只剩我們兩個。所以就很閒,一直跑來聊天。

從聊天中我們知道,他們一次上船就是六個月,然後每星期休息一天,如果那天剛好有靠岸,他們也可以上岸休息的。六個月後,他們可以回家休息兩個月,兩個月後再次上船,再呆六個月。

跟我們聊天的領班是個牙買加來的黑人。有太太跟小孩在牙買家等著他。看著他們辛苦的工作著。我跟Joey都覺得我們真是幸福的人,不需要因為工作而跟相愛的人分隔兩地的。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到船上電影院看電影,今天播的是No reservation,算是好看的片。看完電影後我們又去看午夜的脫口秀,笑到我們兩個都快不行了。最後我們才兩個人一起回房間準備休息。

睡前,我們給對方一個深深的吻。並且說"It is nice to know you"。

為什麼我們今天的行為這樣的怪勒?因為,今天是我們認識的九周年紀念。想想,可以認識一個人九年,然後相愛並且在一起。這樣的人生,我想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是幸福的啦。

PS最後是整理房間的小姐每天用毛巾幫我們做的動物,今天是蝙蝠喔。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