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忙到像是瘋子一樣,先是去坐遊輪,回來之後忙了兩星期後,我媽媽跟爸爸就陸續來到。

接到我爸爸後就馬上開車到尼加拉瀑布,然後又去多倫多。一個星期後才回來。回來後一陣慌亂的把該寄的小熊一口氣都給寄了出去。

等到寄出去後,才發現,有一隻應該是要寄到美國的不幸的被我給寄回台灣去了。

如果請我姐姐再寄回來,然後我再寄去她家,那運費可能就要比小熊還貴了。

因此就決定重新再做一隻。

而這隻已經寄到台灣的小熊, Ginger就看有沒有人在台灣想要領養他了。

因為小熊已經在台灣了。因此想要領養的人不用再付從美國到台灣的美金20元運費。就連台灣國內的運費我也一併送給你。

因此如果你要領養這隻小熊,就只要付美金150元。(當然,這隻這次是只限在台灣地區的,如果別的國家的人也有想要的話,就請另外來信訂購了。)

先訂的人就有小熊的擁有權。請來信到hs6800@gmail.com 給我。



小熊的領巾是我自己車的,鼻子是咖啡色的。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熊喔。



希望他可以很快的就找到好人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