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每次看到哥哥跟姐姐在跟他們的男女朋友講話的時候,都會忽然看到他們的心智年齡一下降到4歲左右,然後講話語帶娃娃音。心理就想,怎麼戀愛會讓人的心智年齡降低,嚴重的時候還會變到有點近乎白癡的程度。

後來認識Joey之後,原本以為交到一個開大貨車的壯猛男,久了之後才知道,原來他的戀人語法算是白癡班中的姣姣者。不管是娃娃音還是摹擬各種動物的聲音,他都可以算是白癡語法的第一名。

我從小就喜歡蒐集填充玩具,所以從小到大床邊都是滿滿的床伴的。剛認識Joey的時候他如果來過夜我都會很不好意思的把這些小熊給放到一邊去。可是他一上床,就又拿一堆還放在床上,說是要陪我們看電視,陪我們睡覺。可是真的一大堆動物在床上,然後再加上兩個人都不是很纖細,所以有時候早上起來就會看到滿地的小熊或小兔子。然後他就會很悲情的一隻一隻的放上床上,說是我不愛他們了,把他們都給踢下了床。

這些動物還不是只是在床上陪睡而且,每一隻都還像布袋戲的人物一樣有自己的出場主題曲的,還會一邊唱一邊跳的在那邊出場的。這些小熊小動物還也不只是在那邊唱歌,也會講話,也會吵架的,然後每一隻都有自己的名字的。我有時候都覺得,雖然我很愛蒐集跟買這些東西,可是真的比我還愛的其實是Joey。他連他的大卡車上都有擺小熊陪他去上工的。

所以你就知道我們平常講話的內容會有多白癡多幼稚了。(看不下去無法忍受白癡語法的請在這邊就止步喔)

下面先來介紹一下一些固定的角色。

首先是Mr. Lion

這隻是在紐約知名的玩具店買來的。是之前的男朋友Tripp送的聖誕節禮物,已經跟我們睡了快7年了。

Photobucket

Mr. Lion是所有填充玩具的老大的,所有的事他說了就算了。他是少數幾隻固定在床上的動物,可是也因為他其實還蠻大隻的,所以有時候早上就會被發現跑到床下去了。

Mr. Lion雖然是獅子,可是很會摹仿Joey家的貓的。會用前爪點你的手,讓你知道他在這邊,也會用頭磨你的手要你拍他的。

不過因為他是獅子,然後就會很想要吃肉,所以常常會問說他可不可以把某某小熊或小兔給吃掉的。

接下來是No tail Bear

Photobucket

為什麼會叫無尾熊勒?其實這一隻熊本來是有尾巴的。是前幾年在我還沒有開始做小熊前Joey買給我的情人節小熊。可是買來以後放在梳妝台上時,被他們家的賤貓給掃到地上了,然後他們家的賤狗就跑來把他咬去當成他的新玩具。結果等到晚上下班回家要給我情人節小熊的時候,才發現耳朵被咬掉一隻,然後尾巴也被咬掉了。

不過因為只有找到被咬下來的耳朵,所以後來的重建手術裡,就只能把被咬下來的耳朵給縫上去,尾巴的部分一直到我會做小熊後,才用別的材料另外幫他做上去。不過從此他就叫No Tail Bear。

因為這隻小熊的心靈跟身體有受過重創,所以Joey特別的寵他,每一個節日他都有相對應的毛衣可以換穿的。還有自己的出場主題曲。不過因為Joey太寵愛,所以其他的小熊都很是嫉妒的。所以每每有事發生時,他都是第一個被vote off的。不過因為Joey很寵他,所以他總是有豁免權的。

然後是這隻熊寶寶柔軟精出的snuggle

Photobucket

只要在美國長大的小孩都知道,小朋友如果生病了,爸爸媽媽就有可能會買或是選一隻小熊給小朋友,然後跟小朋友說這是一隻Medician Bear,抱著他會讓病好的快一點。

去年我得肺炎的時候,因為不想傳染給他,所以都叫他不要來。於是他就爬上他家的閣樓,去把他小時候的Medician bear拿出來。拿到我家來說是要陪我。不過因為已經在閣樓20年了,所以我還先把他拿去洗一下才讓小熊上我的床的。後來,去年一年我們兩都不斷的生病。所以現在這隻Sunggle就變成長駐型的小熊了。

下面這隻是我在1995年時去歐洲玩在奧地利買的。是一隻可以把手伸進身體裡然後讓小熊手跟頭都可以動的小熊。

Photobucket

因為小熊可以像布袋戲一樣的玩,所以這隻小熊就變成很多話的小熊。有時候看Joey玩著玩著睡著了,手上還套著小熊,真是不知道他是幾歲的大小孩ㄚ。

這隻小熊很愛講話,而且上知天聞下知地理,來可以預測未來,所以就被叫"I know thing" 翻成中文就是萬事通小熊。

然後是baby

Photobucket

這隻小熊是以前的男朋友Tripp給的。這是1970年左右的小熊。以前是放在Tripp的姐姐家的,後來她們家重新裝潢後就把所有的小熊都收起來了。Tripp知道我喜歡小熊後,就把整箱都寄給我。

可是原本的小熊穿的衣服真的是很土,所以就一整箱都丟在那邊我也沒在管。

後來有一次去一家古董店看到這一件給小朋友穿的睡衣,就給他買下來給這隻穿上。結果就讓他鹹魚翻身,馬上變成Joey最喜歡的小熊之一。所以就又變成床上的常客了。

然後是這一對兔子。

Photobucket

本來Joey買了其中的一隻給我當復活節兔。然後一年後他在清朋友的房子時,發現另一隻一模一樣還在袋子裡的兔子,於是就又帶回來領養了。

因為有兩隻,所以這兩隻最常做的就是打成一團,然後互相控告對方是"複製品" 有時候打的太兇了。Mr. Lion就會一掌給他們兩打過去。然後他個就會住嘴了。

看到這邊還沒有因為我們白癡行為受不瞭口吐白沫的,真的是很佩服你們的忍耐力。

還有很多隻還沒有介紹,不過先講到這邊。省的有人去通報精神病院來把我們兩個都抓去關了。

最後講一下這兩天的白癡行為。

Joey因為他媽媽住院所以不是很開心。然後就在那邊玩小熊。這時候他忽然說如果可以帶一隻小兔子給他媽媽到醫院去就好了。

然後兩隻兔子就開始打架了,說對方是"仿冒者"然後假的一方就要當成禮物去醫院陪。後來兩隻打的很厲害,吵的我在旁邊做小熊做的很不能專心,於是就請Mr. Lion給他們一巴掌。然後他們才安靜下來。

最後兩隻兔子就說,應該要派Sunggle去的,因為他本來就是Medician Bear 的。

總之,這就是最典型每晚在我們家上演的動物秀。

只能說主持這場秀的Joey我想這時候的心智年齡應該是大概5歲吧。所以我才會常說,我家有一個五歲大的小孩ㄚ。

這張照片是早上Joey起床後就會把本日動物放到床上的樣子。

Photobucket

所以,不管我怎麼排跟擺設,只要Joey來睡一晚,臥室裡的小熊就又玩一次大風吹了。難怪我每天都有收不玩的玩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