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ax Season裡,可以說是忙到沒有生活了。平常要加班到蠻晚的,晚上都是一邊在公司吃一些簡單的食物,另外一邊在努力的幫客人報稅。

星期五是我們可以提早下班的日子,所以星期五我都早早回家,然後努力的煮一頓好吃的給我自己跟Joey吃。然後星期六晚上加班後,Joey通常都會帶我出去外面走一走,然後吃一餐好吃的大餐。目前為只他有帶我去PF Chang,然後去Berlin的朋友家吃年夜飯。上星期他很神密的要我早點下班,然後去他公司接他,他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後來才知道,上星期六又是一年一度在Mt. Holly的Ice and Fire。這是這個小城在冬天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冰雕跟Chilly大賽。

我們往年都會來這邊看一下大家的成果的,今年我根本就是忙到完全忘掉了。

Photobucket

在小熊店前的可愛的冰熊

Photobucket

再加上我們家的人熊

Photobucket

在花園裡的矮精靈跟花仙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愛的山羊

Photobucket

還有人專門帶駝馬來給小朋友玩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斷了一部分的飛龍

Photobucket

有錢的讚助廠商

Photobucket

上廁所的沉思者

Photobucket

劍魚

Photobucket

美麗的小鳥

Photobucket

Spong Bob

Photobucket

最後是第一名的天馬

Photobucket

當然,看完冰雕以後我們就去小熊店逛了一下。這兩組是我最愛的。不過價錢高的很恐怖,所以只好拍拍照就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Joey帶我去這邊一家相當好的餐廳吃晚餐。等我們回到家也才不過八點半。謝謝他的用心,讓我每星期都可以暫時的忘記Tax Season的辛苦。也讓我在接下來的一星期更加的有動力ㄚ。

如果被以上閃光文傷到眼睛的讀者,本台完全是不會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