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是一個很恐怖的月份,因為Tax season在4/15結束,所以前半個月在公司加班加到天荒地老的。因此,一整個四月,只完成了5隻小熊。



首先是一對婚禮小熊。一個在英國的小姐訂要給她朋友的結婚禮物。








然後是一個女兒要訂給她父母的結婚36周年慶的禮物。




因為爸爸年輕時喜歡騎機車穿皮夾克。所以訂的人希望爸爸熊可以又夾克穿,媽媽熊有珍珠項鍊。




後來又來信說可不可以給媽媽熊一附眼鏡。所以媽媽熊就就變成這樣了。




最後是噗友巴掌熊訂的小雪球。原本是跟他說3/15可以交貨的。結果實在忙不過來,跟他商量後延到現在才完成。這是我賣小熊這麼久第一次請客人給我延期的。很感謝他的體諒。





接下來就要全力來忙5月回台灣上課的材料包了。手上還有6隻小熊跟小兔是答應人家在一起帶回台灣的。


所以要訂小熊的人,現在訂就只能在6月底會是七月以後交貨了。


有上課的人,我們就台灣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