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害蟲女醫師出新招了。星期六老爺的生日Party 的前一天,她又一直打來說有沒有什麼事是她可以做的,她一定要帶東西來,不要空手來的。我就想了一想就說,那你就帶一盆生菜沙拉吧。她就說,嗯沙拉是前菜所以她會早一點來的。

Party當天,我們在5:40左右就都煮好了,老爺的親媽跟雙胞胎弟弟的家人都先到了。老爺的媽媽已經83了,所以也不是很客氣就開始拿盤子開始吃了。等到其他客人在6:30陸續到達後。他們大概已經都吃的差不多飽了。

可是理應要帶沙拉來的C醫生,還是沒有出現。然後一直到7點才捧著個沙拉盤出現。她說是記錯時間了。可是在旁邊聽到我們對話的朋友說,C醫生還在下午三點打電話給她確認是晚上6點的Party。她大概想說沙拉是很重要的一道菜,如果晚到就可以給我們一點教訓以後要讓她全程參與煮飯吧。沒想到因為我媽的菜是菜色很均衡的。是誰要給你吃那一大盆沒有煮過的生菜沙拉ㄚ。所以到最後,全場就只有她自己在那邊啃著她的沙拉。

然後因為我有很刻意的避著她,然後皮膚科醫生也很受不了她,所以她就轉到糖尿病醫生的太太那邊去。然後就跟糖尿病的太太說。皮膚科醫生條件這樣的好。怎麼會去找一個水電工當男朋勒?這個男朋友好像也不怎麼聰明的。

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介紹我的前男友給他認識,說他的名字是Yachtsick (是俄國名字)。I (皮膚科的男友)就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名字ㄚ。然後醫生C就說,因為他小時候他爸爸帶他去坐船,然後他就生病了,所以就取名叫做 Yacht Sick 。I 就說,是喔,好有趣喔。

醫生C就跟糖尿病醫生的太太A說,你看看,竟然這樣都相信ㄚ,一定是很笨的人ㄚ。真是不知道皮膚科醫生是看上他哪一點ㄚ? A太太就說ㄚ。也許人家L醫生是真的很愛他的ㄚ。

這時候從頭到尾都站在後面的L醫生就開口了。”是的,我真的很愛他的,而且他可是一點都不笨的”

聽老爺說,L醫生當晚就跟所有的朋友說了,以後有醫生C就沒有她了。

看來,我們要選邊站的時刻終於也來臨了ㄚ。不過醫生C,你是可以再白目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