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過逝到現在已經46天了。整個Case在原本的警察說他們有把握破案,到現在完全是一個Cold Case。醫生的診所病人掉了30%。原本以為美國這邊的司法是。Innocent before proof guilty. 結果不然。因為沒有其他的嫌疑犯。所以不管是調查的警察或是病人甚至路人甲乙丙,通通認為醫生就是殺人兇手。

雖然說80%的這種謀殺案,兇手都是先生。可是難道就不能另起一線去調查一下嗎?

星期六去醫生的助理醫生開的Pool Party。我們就稱她為BG吧。BG是在幾年前被醫生跟April重金延攬來的。做了兩年後。BG看到因為她的到來。醫生可以多放假,然後到處去玩,然後又賺更多。因此眼紅。要求分紅利。

可是就算是因為你的存在讓病人變多。醫生已經付了你當初你認為是天價的薪水了。如今又要來吵分紅當然人家會不高興ㄚ。幾次以後。到最後,醫生跟April還打電話來給我們。說以後只要Party有BG,那他們就不會參加了。

然後BG又是社交女醫的好朋友。我們又要把社交女醫跟皮膚科醫生分開。因為身為社交中立國的我們。到後來連要辦Party的興緻都沒有了。因為要考慮到太多的社交糾結了。

April的意外發生後。BG很義氣的挺在身邊。帶醫生回她家洗澡換衣服。然後陪著醫生去警局調查。陪著醫生去買棺材,跟葬儀社安排葬禮的事。

我看在眼裡,心想。BG真是好朋友ㄚ。當初醫生跟April真是錯看她了ㄚ。她現在在醫生身邊不離不棄ㄚ。

星期六去BG的Party。談到她的稅務規劃。我就跟她說。一般來說,私人診所的買價大概是五年來的平均收入的40%,再加上診所的固定資產。我就跟她說,她要開始努力的存錢。如果她打算在五年後醫生退休後買下診所的話。

結果BG竟然回我說。我看不用一年他們一定會有結果的。然後醫生就會被抓去關。然後我就可以用很便宜很便宜的價錢或是根本不用付錢就可以把診所拿到手了啦。所以我一點都部擔心這個。

我聽了以後嚇一大跳。原來連每天都陪在身邊的BG也一樣認為是醫生把April給幹掉了。那你幹麻每天都陪在一個殺人兇手的旁邊ㄚ?

非死不可上。有人成立了一個April的正義聯盟。已經有640人參加了。裡面的人都認為是醫生幹的。這讓我想起逃犯裡的金波醫生。明明就是無辜的人。可是所有的鄉民還是幫他訂罪貼人兇手的標籤了。
fugitive

而這640個人裡面,很多原本都是醫生的好朋友。如今,喪妻之痛就不用說了。還要被整個社會給隔離。那之前到他們家吃吃喝喝的朋友如今都去哪了呢? 所謂的朋友到底是朋友還是潛在的敵人?

我其實對於這件事很是困惑ㄚ。

最後貼一下那一天的Party照。我也好想要有游泳池的房子喔

3398189_762142b74b79df1031322e51838d00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