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Joey有一個非全職的員工。他的正職是K-9的警察,除了要養跟訓練K-9狗狗以外。如果有遇到動物問題的,通常也都會呼叫他來處理的。所以他就很愛小動物的。常常都自己掏錢幫有問題的浪浪動手術,所以雖然已經40了,可是因為錢都花在動物身上,所以也沒有什麼存款,然後也買不起房子。不過因為他很會揀小動物,所以他們家除了有三隻K-9(一隻在職,兩隻是退役的)還有四隻貓,幾隻兔子還有一些其他的動物。所以應該是像是住在動物園的感覺吧。

上星期,他們家的K-9一陣噪動。他就把門打開。發現有三四個小屁孩試圖要打開他的車子偷他車裡的東西。在三隻K-9 的幫忙下,他就有抓到一個。然後一問之下是隔壁鄰居家的小孩。因為是鄰居,他不想生事,就把小孩抓回他家給家長,讓家長自己行處罰。然後就回家了。

星期六。他載著K-9在職勤巡邏的時候。聽到有呼叫,說是便利商店有搶案需要支援。剛好他就在附近,就開車過去,然後就放狗狗去追搶匪。神勇的狗狗就很厲害的把搶匪噗倒了,然後還大大的咬了搶匪的腿。所以搶匪就不能跑了。等到警察都趕到現場了。他才發現,又是隔壁鄰居家的小孩。不過小孩很慘,前一天剛過18歲生日,所以現在是以成人的身份犯案了。

小孩被抓到警察局以後坦承,因為需要錢買海洛因,所以才會去搶超商的。因為雖然小孩是滿18了,可是其實也還是小孩,所以就通知家長來處理了。結果,就來了一大堆的人一起出現在警察局。

來到警察局的其中一個是小孩的爸爸,爸爸是一個85歲的老先生。老先生在年輕的時候娶了一個太太A。跟太太A生了三個小孩。三個小孩都已經各自成家了。不過老先生還是跟A太太住在原本的家。

老先生在50幾歲的時候有了外遇。認識了B女。本來是打算要跟A太太離婚的,結果沒有想到A太太很大方的就接納了B女,然後又願意把B女還有B女跟前夫生的女兒C (當時10) 一起接到家裡住,所以就沒有離婚了。後來老先生也跟B女也生了三個小孩。

10年過去後。老先生因為需求量太大。AB都受不了了,這時候,B女跟前夫生的C(當時20歲了) 竟然跟老先生勾搭上了。然後就也幫老先生生了兩個小孩。兩個小孩其中的一個就是剛滿18歲的搶匪。

Joey的員工說。這一家人在警察局做筆錄的時候,警察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搞清他們之間的關係。員工說,他以直以為小孩的爸爸早死,這個老先生是小孩的阿公。沒有想到竟然是一大家子的Happy family

老先生是當地很有名望的生意人,平常出入教會都是跟著A太太出雙入對的,大家都以為他們是老好人,家裡還住著帶著孫子們的女兒(B) 誰知道他們之前有這麼複雜的關係。

聽完以後我只覺得,伍迪艾倫,你根本就只是小咖ㄚ。(伍迪艾倫躺著也中槍)

我不是很會畫關係圖的,就請大家自行在白紙上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