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之前說的
睡覺是一件很私人的事
但當兩個獨立的個體開始在”某一點”連接成一個大個體時
那麼發展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的劇情
就會像是肥皂劇一樣是絕對可以預期的

根據心理學家的統計
一般而言
女性在性愛之後
是喜歡被對方擁吻著入睡
然後早晨在對方的寬厚的胸膛中滿足地醒來

而統計結果同時也顯示
如果體貼的男性真的能這樣做
通常女性這方面的性滿足基本上是可以持續一整夜的
這對於想要有下一次成為入幕之賓的男性
這一點點的犧牲奉獻就相對的變的非常重要

通常在這種情況下
我個人認為
能這樣做的男子
基本上必須要有像橫跨沙漠的駱駝一般的忍耐力
因為
當那顆像保齡球一樣重的頭臚開始掛在他那有著二頭肌的手臂上後
隨著女性逐漸地滿足睡去
男性的手臂也一點一滴的失去了它的屬於肉體的知覺

首先
那顆頭會慢慢地增加它的重量
隨著重量的增加
手臂的血液就會如同疑似有SARS而被隔離的病人
是很難通過那像被卡車壓過的鴿子一樣扁平的血管
雖然可能會有一小部份在血液在深夜躲過鄰居大嬸的監視到對街的7-11去買冰棒
可是因為實際上所能流通的血液真的太少了
所以越是夜深那手臂的哀號也就越大

等到從二頭肌到手趾尖的氧氣像潛水夫的氧氣筒逐漸耗盡後
手臂就會傳來一陣彷彿有幾千隻螞蟻遊行其中一般的麻癢
而麻癢的情況會逐漸擴大
等到螞蟻的數量突破萬隻時
整條手臂也就這樣昏死過去了
所以除非男人在手臂開始發現不適前就已經昏死過去
否則
那體驗手臂死亡的長夜
則將是男人所謂”最甜蜜的負擔”

對於大男人肯這樣的犧牲的心理狀況
實際上我還是不是很瞭解
因為基本上Straight Man 跟Gay Man畢竟還是像是居住在火星跟水星上的不同生物
反倒是Gay Man 跟女人則是同住在水星上的鄰居
所以當夜晚來臨時
Gay Man一樣是希望能有一隻不怕酸麻的手臂可以讓他枕眠
這時
所謂的TOP就得負起扮演Straight Man 的沉重角色了

四年前剛到美國時
Joe 是我第一個共渡良宵的白種人
在他把我載回他那遠離市區的海邊小屋去體驗人生後
當然免不了的就必須在那裡渡過一夜了

那是九月上旬
天氣依然微熱
我還記得他從背後抱著我就要睡著了
我那赤裸的背緊緊貼著他毛絨絨的胸膛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像這樣抱著入睡
是持續不了多久的
頂多半小時
便會被兩俱身軀所產生的體溫弄到汗水淋漓而不得不分開

可是
因為我非常喜歡被對方擁著入睡
那就像是被一張柔軟溫和的毛毯從背後蓋著
而且他那強壯的二頭肌枕起來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就將他橫過我身上空閒的那隻手與我的手十指交纏起來了
這樣一來
如果睡到半夜他想換姿勢
他就必須要有逃脫大師胡迪尼的本事才行了

讓我驚訝的是
即使在第二天床單上被他胸膛所滲出的汗水浸的溼透
我們卻依然以同樣的姿勢醒來

而這樣一來印驗了我之前所說的理論
我在接下來的五個星期
便不辭辛苦的從費城坐九十分鐘的車到大西洋城來享受這種奢侈的睡眠
直到第六個星期他另結新歡後才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