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Rice Queen (專吃亞洲菜的白種人)
但基本上只要看到腰細的亞洲人
總還是會像螞蟻聞到砂糖一樣的多看個幾眼
然後不由自主地再附上他那布魯斯威利式的邪念笑容
外加一個石破驚天的電眼
所以通常他也總是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善意的回應
(筆者便是血淋淋的教科書實例)


據說全盛時期的他
一個晚上在街上撿個兩三個回家睡絕對不是誇張的事
因此
當他決定要將我從FB (Fuck Buddy)晉升到BF (Boy Friend)時
我著實猶豫了好一陣子
因為OR (Open Relationship ) 畢竟不是我理想中的同性關係

在跟我 Settle之前的Joe絕對是個專業的玩家
而他的玩法
是那種你絕對不會說他是善男信女的玩法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他家裡的道具齊全到跟情趣商品店有拼

因此
一些原本只打算發展成露水姻緣的FBs
總是會一再的回流而最終變成為涓涓不息的小河姻緣

而他的這些FBs也都很離譜
雖然Joe身邊正室從不間斷
但這些FBs只把現任的BF當做死人
一付惡婆婆霸佔獨子心態
電話照打愛照做
彷彿說著
“不管你身邊的BF是誰,但是你要知道喔!!!
有一天你的BF會離開你、會傷害你
可是喔!!
真正永遠不會離開你的是我們喔!!!”

舉例而言
某天的晚上
我煮好了美味的晚餐
正吃到一半的時候
Joe的手機響了
是FB 一號 Doug
為什麼稱他一號呢?
是因為他是眾多FB中最有毅力的一個
他自己本身有一個Model般的男友
可惜老天捉弄生來就只有一付牙籤般大的底迪
雖 然Doug很愛他的男友
可是他卻又是天生的Size Queen
因此一旦癢起來了
就需要Joe幫他救火或塞些大玩具進去幫他止癢

“那為什麼不叫他自己的男朋友幫忙呢?
反正也不過就是玩具嘛
誰塞不都一樣”
我這樣疑問的問著

原來Doug不想傷他男友的心
所以不能讓他男友知道其實那小小的牙籤是滿足不了他的
所以每次做愛的時候
總要像女人一樣用著假高潮來滿足他的男友的自尊心
甚至連家裡都不敢擺著玩具怕刺激到他男友

而Joe這一塞就塞了十一年
這十一年間
Joe身邊的BF已經不曉得已經換了幾任了
只是Doug卻始終在身旁讓Joe用力的磅擊著他圓潤的拉丁小屁屁
為此
Joe覺得他有義務要照顧這第一號的忠實FB

因此每當電話響起接通後
只要看見Joe一付欲言又止的神態
我就替他說
是不是Doug打來的ㄚ
想做就回去做嘛
你不需要一定要留在這邊的
同時還要擺出一付”你如果敢去,你就給老娘試試看”的神態

而就算Joe告訴Doug他在BF家吃晚餐或是過夜
Doug還可以繼續問他”那你幾點回家ㄚ?”
還是”那你明天有沒有空ㄚ?”
“我可以先去把屁屁洗乾淨等你回來幹ㄚ!!”
一付我是死人不會在意一樣繼續著對話

剛開始
Joe還一付”食之有味棄之可惜”的態度不敢當面拒決
而雖然我的英文程度只能讓我的”嘲諷神功”發揮到百分之七十的功力
卻已經足已讓Joe被叮到滿頭冒金星了
因此Joe 得不開始當著我的面跟Doug說”不”

而再將近三個月的求歡被拒後
Doug開始發火摔電話
要Joe”以後不要再打電話給他了”
然而天知道
總是在忍不到一個星期的煎熬後
Joe 又會接到Doug的慰問電話
然後
同樣的又是失望的摔話筒掛斷

最後
終於在某個星期日天的早晨
Doug決定要給他來個先斬後奏
因此
在完全無告知的狀況下
Doug開車來到Joe的房子
在一樓脫光後直接走進Joe在二樓的臥室

然後當他掀開床單看到被Joe抱著睡覺的我時
那表情還真讓我懷疑
我其實才是那個被抓姦在床的情婦

當然
Joe為此也付出了極其慘痛的代價
又是送花又是送Teddy Bear
而我當然也趁機跟老闆狠狠的告了他一狀

那一個月
他被我那號稱我的監護人的老闆
結結實實的海刮了一噸
之後
Doug的電話就慢慢的消失了
(不是完全消失喔
因為如果完全消失他就不算是一號了)

而這

只是我的馴夫記的第一章


PS
後記
Doug在2006年的年底過逝了
雖然不喜歡他還是有點替他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